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恋与制作人(人设)

沉迷恋与无法自拔

 

P.S.许墨我老公,谁都不许抢

 

 

 

 

【伊万·布拉金斯基】

 

身高:182

年龄:22

生日:12月30日

职业:天才科学家

Evol:冬之诅咒

属性:决策力和行动力都很高,但亲和力接近0

进化材料:水管、向日葵

 

看上去拥有孩童似的纯真,但其实是个腹黑病娇抖S。虽然职业是科学家,却是能以肉身挡住坦克的可怕存在。

 

“想看到他们哭着求我的样子……Korukoru”

 

 

【亚瑟·柯克兰】

 

身高:175

年龄:23

生日:6月 11日

职业:总裁

Evol:元素控制

属性:决策力和创造力较高,总体来说比较平均

进化材料:死扛、仰望星空

 

教科书般的傲娇。初次见面时会让人觉得难相处,但熟悉之后是挺好相处也爱照顾人的类型。热爱烹饪但厨艺极其糟糕,比厨艺更糟糕的是醉酒后的样子。

 

“别搞错了,才不是为了你…只是为了我自己啦!”

 

 

【王耀】

 

身高:175

年龄:26

生日:10月1日

职业:Evol特警

Evol:绝对吸引

属性:各属性都不高,但依然是最受欢迎的角色(因为长得帅)

进化材料:小笼包、滚滚玩偶

 

温柔的东方人,但似乎也有刚强的一面。对美食和小钱钱有蜜汁执着,跟伊万、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交给我吧阿鲁!”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身高:177

年龄:19

生日:7月4日

职业:偶像歌手

Evol:重力压制

属性:创造力和亲和力很高,基本没啥决策力和行动力

进化材料:憨八嘎、可乐

 

超级有活力,有着强烈正义感的青年。自以为是领导世界的HERO,其实只是个ky。出道前欠了王耀很多钱,每天都在逃债的路上。据说是亚瑟的表弟,和伊万的关系非常恶劣。

 

“我就是拯救世界的HERO!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承认哦!”

 

 

 

 

 

 

 

 

 

你们问我法叔是谁?

 

法叔就是玩家啊,你们没看到他的痴汉笑吗?不信你们对着镜子看看。


评论(17)

热度(6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