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露中】今天你吸露了吗?(下)

终于完结了哇哈哈,你们这下不会说我有生之年了吧?

上篇请走:



“小菊,你放心吧,我保证完成任务。”王耀把底稿递给本田菊,一脸谄媚地笑道。

 

日本人狐疑地盯着王耀,对方立刻摆出一副乖巧的样子。唉,本田菊叹了口气,虽然很怕他被那个俄罗斯小妖精勾走,但是自己又不可能时时刻刻盯着他。自己这个责任编辑当得也是可以,不仅得督导作者写作,还得管吃管喝管接送,防火防盗防小三,这种老妈子的既视感简直令人窒息。

 

王耀扒在窗口看见本田菊的小白车驶出小区,马上给伊万发了一条短信。上次没能和伊万吃完爱心午餐,晚上却收到了对方的短信,虽然不能每天见到爱豆,但是互发短信什么的还有一种地下偷情的刺激感倒也可以聊以慰藉。而且昨天晚上爱豆说今天要给自己送饭盒,这种刚刚认识就登门入户的进度不要太快,真是非常值得庆祝一下。

 

“叮咚——”王耀心潮澎湃地小跑着开了门。

 

“您好,请问是王先生吗?这是您的快递请签收。”快递小哥的笑容非常灿烂,充满了劳动人民朴实的心灵美。

 

王耀表面笑眯眯,心里MMP地接过了快递。拆开一看,原来是前天下单的最新款伊万抱枕。中国人羞涩地把脸埋进抱枕里还没蹭两下,门铃又响了。王耀只好飞快地把抱枕藏着沙发下面。

 

“您好,请问是本田先生吗?有您的快递。”快递小哥艰难地举着一个巨大的纸箱。

 

“你走错了,这里不是本田家。”

 

“可是快递单上写的地址是这里啊?生鲜货物请您尽快签收。”

 

为啥买菜要送到我家啊?王耀一边开门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但本田主编其实非常无辜,为了防止王耀再次饿昏,日本人每天下班都是先到王耀家和王耀一起吃过晚饭才回家的,为了节约买菜的时间,才让快递直接送到王耀家。

 

当最后一盒鸡蛋也归入冰箱时,缺乏锻炼的王老师已经浑身大汗,不得不把特意准备的白衬衫和西裤脱下,换上了大裤衩和大背心。反正万尼亚还得一会儿才能到吧,王耀瘫倒在沙发上扇着大蒲扇。

 

“叮咚——”

 

“来了,这次又是谁的快递……伊万?”

 

王耀看着穿着格子衬衫的俄罗斯人,又看了看一身胡同口老大爷装扮的自己,心里有一万只滚滚跑过。万尼亚怎么早不来晚不来,非赶到现在再来啊!老夫的文艺精英形象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啊——

 

虽然内心已经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但王老师还是维持着得体的笑容接过了伊万手中的向日葵和伏特加。虽然第一次登门拜访就送伏特加有点怪怪的,但放在伊万身上就完全大丈夫,甚至还有点不谙世事的萌点。王耀还脑补了一下俄罗斯人“吨吨吨吨——”痛饮伏特加的场景,瞬间被萌得一脸鼻血,没错这就是脑残粉的力量!

 

“我很喜欢王老师,的作品呢。”

 

“诶?”俄罗斯人恶趣味的断句让王耀双颊飞红,“是……是吗。”

 

“嗯,王老师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哦。”

 

这可着实让王耀吃了一惊,要知道自己出版的作品也有十几本,刚出道时的两部作品为了吸引眼球还特地请本田菊画了插图,其冲击力之强至今仍令许多读者望而却步,是连脑残粉也不敢踏足的领域。

 

令王耀更加吃惊的是伊万对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如数家珍,从最初立名的《红酒是玫瑰的血》,到大获人气的《死扛噩梦》,再到最近出版的《水管狂魔》,都能侃侃而谈,而且连男主角基友胖次的颜色都记得,简直比死忠粉还死忠。这种被爱豆关注的成就感让王耀的好感度瞬间爆棚,直冲云霄。

 

“说起来小耀又在《怪谈》上开了一片新连载吧,”伊万顺手翻了翻茶几上的杂志,没错,作为一个腹黑病娇攻,实现从王老师到小耀的飞跃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如果我没记错,下周就要更新了?”

 

“嗯……可是我还没写完。”

 

“诶?”伊万似乎有些惊诧,“可是明天就是截稿日了吧?难道说是我打扰小耀了吗?”

 

“完完完全没有!”王耀拼命摆手,一面自责不已,怎么能让爱豆为自己的工作担心呢我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露厨!“我现在就开始写!”

 

“那我可以观摩吗?”俄罗斯人露出一个王耀无法拒绝的笑容。

 

然而十分钟后王耀就后悔了。伊万搬着小板凳坐在了王耀身后,似乎正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他的身体微微前倾,下巴搭在王耀的头顶,好像把王耀整个环在怀里一样。

 

太太太近了啊!这还怎么集中精神啊!王耀小脸红得跟国旗似的,两手颤抖着艰难码字。

 

“那个……伊万……”

 

“嗯?怎么了吗?”俄罗斯凑到他耳边问道。

 

王耀的小心脏终于Boom了,“那个……”他涨红着脸问道,“我有点饿了,不如先吃饭?”

 

这回伊万终于善心大发点了点头,王耀立刻飞奔到厨房,系上粉色的Gitty围裙,打开冰箱挑选食材,完全没有注意到俄罗斯人正在疯狂偷拍。

 

“伊万,红菜汤和牛排可以吗?”

 

“嗯”,伊万飞快地收起手机,一脸正直地答道,“小耀随便做点就好。”

 

WOC怎么能随便做呢,王老师在心中拼命吐槽,好不容易能给万尼亚做饭,必须展示出自己满满的男友力好吗。王耀把牛排清洗好,撒上盐和黑胡椒腌制,又切了一些洋葱用来去腥。

 

“我也来帮忙吧,”伊万卷起袖口走进厨房。

 

“那怎么好意思……”王耀话还没说完,只见俄罗斯人一刀削掉了四分之一个土豆。

 

“嗯……不然伊万你来切番茄?”

 

事实证明王耀的判断完全错误,因为相比硬邦邦的土豆,鲜嫩多汁的番茄明显难度更大。伊万一刀切下去,鲜红的液体立刻飞溅到他身上,一种犯罪现场的既视感油然而生。

 

”糟了!番茄汁很难洗的!”王耀把伊万推进卧室,“快点把上衣换下来,我给你洗一下

!五斗橱里有一件大号的衬衫。”

 

但是王老师完全忘了对于他和伊万来说,“大号”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所以当伊万试图套上那件衬衫的时候,他在意料之中失败了。光着上身的俄罗斯人只好打开衣柜看看有没有其他合适的衣服,没想到迎接他的是山一样的抱枕。没错,这些都是王耀为了隐藏自己的痴汉属性塞进去的!于是伊万就看到了各种姿势各种撩/人的自己,还是等身版的,冲击力不要太大!

 

而此时厨房里的王耀正在聚精会神地烹制牛排,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痴汉属性已经暴露。直到他把牛排盛进盘子里,才发现穿着黑色紧身背心的伊万。虽然是健身馆赠送的XXL运动背心,但穿在伊万身上还是瞬间变身紧身衣,把俄罗斯人的肌肉线条展露无遗,非常值得尖叫和流鼻血!于是王老师只觉得鼻子一热,仿佛有什么液体就要喷涌而出。

 

“伊万你先坐,我去把衣服泡上。”王耀捏着鼻子健步如飞地走向洗手间,足足用了十几抽纸才止住血,又用毛巾冷敷了一下,确认没有痕迹才敢出去。餐厅里伊万已经把饭菜摆好了,还拿出了两个小酒杯。

 

“那个……我不太会喝酒。”王耀有点不好意思。

 

“没关系,陪我少喝一点,”伊万温柔的笑道。要的就是你不会喝啊!一杯就倒,然后晕乎乎地蹭到我怀里说“好热”什么的,哎呦不能想根本把持不住啊!

 

面对伊万殷勤的劝酒,王耀刚开始还能抵抗一二,两三杯下肚后就来者不拒了。可是小半瓶伏特加下去了,王耀却依旧神色清明,丝毫没有喝醉的迹象,非常不符合宅男弱受的人设!其实这完全是因为遗传,要知道当年王爸爸做市长的时候,曾经连着把三个市/委/书/记喝进了重症监护室!有这样一个海量的爹,王耀必须是从小耳濡目染,十二岁的时候四两白的不打晃,高中毕业的时候更是成功战胜王爸爸,成为B市新一代酒神。虽然最近几年不怎么沾酒,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那酒量依然是杠杠的。

 

却说伊万见王耀总也不醉,吃豆腐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心里只是干着急,只好借口去洗手间求助网友。

 

【水管狂魔】

有人在吗?

 

【挚爱滚滚后援团团长】

 

【滚滚太太一生推】

在的哟~

 

【水管狂魔】

我在和我男票喝酒,他总也不醉怎么办?

 

【挚爱滚滚后援团团长】

男票!等等水管你不是汉子吗?

 

【水管狂魔】

是的呀

 

【滚滚太太一生推】

噫——

 

【滚滚太太一统江湖】

基情!我见到了活的基情!

 

【挚爱滚滚后援团团长】

等等水管你是想把他灌醉然后干嘛?

 

【滚滚太太一生推】

还干嘛?干啊!

 

【水管狂魔】

你们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掏水管)

 

【挚爱滚滚后援团团长】

手下留情!换点高度酒怎么样?

 

【水管狂魔】

我们现在喝的伏特加

 

【挚爱滚滚后援团团长】

厉害了……

 

【滚滚太太一生推】

傻啊,你不会装醉吗?反正这种事只要一个人醉了不就ok吗?

 

【挚爱滚滚后援团团长】

原来如此!

 

【水管狂魔】

……我试试

 

王耀等了半天也没见俄罗斯人回来,心下有些担忧。到洗手间一看,只见俄罗斯人正趴在洗手台上。

 

“伊万?你喝醉了——”王耀推了推,俄罗斯人纹丝未动。没办法,王耀只好把他架在肩膀上艰难地扶回了卧室。他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把伊万弄到了床上,正准备松一口气,不料下一秒就被俄罗斯人拉进了怀里。

 

“伊……伊万?”王耀手脚并用企图推开伊万,却被俄罗斯人搂得更紧了,大背心也在挣扎中被撩起来,露出一截纤细的腰肢。伊万顺手抚上,把王耀的腰背摸了个遍,甚至还把熊掌伸向了小屁股!

 

啊啊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王耀顿时凌乱了,明明前一秒还在文明的吃饭为什么下一秒就摸屁股了?虽然为爱豆献身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完全承受不住啊!情急之下,王老师只好用膝盖顶了一下俄罗斯人,没想到刚好顶到关键部位,只听一声惨叫,伊万就翻滚着跌下了床!

 

“伊万!你没事吧?”王耀赶紧把伊万馋了起来,伊万皱着眉没有回答,因为他现在疼的说不出话来!没想到小耀这么狠,要是力气再大点就断子绝孙了!虽然自己以后估计也没有子孙,但这种事自愿和被迫完全是两个概念好吗?而且如果以后不举了怎么满足小耀?

 

即使疼得满床打滚,伊万还是拒绝了去医院的提议。开玩笑,撩汉把自己撩进医院里,自己腹黑攻的尊严何在?幸好王耀的力气不大,疼了一会儿就好了,但伊万还是装出一副卧床不起的娇弱模样,企图引起王耀内心的愧疚以达到继续吃豆腐的目的。

 

单纯的王老师完全没有发现伊万的险恶用心,而是出于内疚小心翼翼地照顾伊万,甚至连陪睡这种要求都答应了(其实是担心伊万半夜不舒服),完全忘了一开始明明是伊万先骚扰的他!还好伊万没有再做出出格的事,只摸了摸小手就安分地盖上被子合眼了。

 

“小耀?你睡了吗?”伊万软糯的声音在夜里分外清晰。

 

“怎么了?”

 

一个温热的呼吸凑了上来,王耀感到伊万的碎发正在自己的颈间摩擦。

 

“小耀喜欢我吗?”

 

“诶???”为为为什么突然问这种问题啊,王耀捂住发烫的脸,“当然喜欢了,伊万是我最喜欢的明星了。”

 

伊万轻笑一声,“是吗?那个人意义上呢?”

 

“个人意义……是什么意思?”

 

“就是这样。”

 

伴着窗帘缝隙透过的月光,王耀看见一双紫水晶一般的眸子正凝望着自己,紧接着,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额头上。

 

膨胀的惊讶和幸福感淹没了王耀,他就这样呆呆地看着伊万,良久,才吐出一个轻不可闻的“嗯”。伊万的双眸被喜悦染成了星空,一个巨大的笑容在夜里静静绽放。

 

“万尼亚也最喜欢小耀了。”


评论(13)

热度(6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