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轴三】黑暗料理大比拼(1)


素材来自我看到的和吃过的各国黑暗料理

 

 

意/大/利的场合

 

XX年OO月∆∆日,意大利乡间

北伊:"Ciao~Ciao~,今天我来请吃大家吃我家有名的民间甜点哦,“

独:"意/大/利有名的甜点……难道是提拉米苏?"

北伊:”不是哦“(端上一盆咖啡色的固体)

菊:”看起来有点像在下家的生巧克力呢,费里君,这到底是……“

北伊:”嘛,大家先尝尝看吧~~“(给每人盛了一碗)

仏:”这个触感……有点像尼桑家的布丁啊“

英:”不会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 ≡ “

(虽然有点担心,但是还是吃下去了)

北伊:”Ve~其实这是猪血巧克力。“

菊: 😱

米:😱

仏:😱

英:😱

(菊、金三角呕吐中)

北伊:(失落中)”多一字,这个很难吃吗?明明孩子们都很喜欢的。“

独:”(忍住呕吐的冲动)我……我并没有觉得很难吃啊,哇……(呕吐ing)“

菊:(虚弱)”没想到费里君家里竟然存在这么有冲击力的食物“

 

另一边

耀:”猪血竟然能做成甜的,简直是邪/教!“

露:”诶嘿⭐️“

 

(=ヮ=)猪血巧克力是用加热过的猪血和可可粉、砂糖制作而成的一种布丁状甜品,曾经是意大利的乡间常见的餐后甜点,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法/兰/西的场合

 

XX年OO月∫∫日,巴黎的家庭餐厅

 

英:”哈哈哈胡子混蛋,你也有今天“

仏:”这是怎么回事?尼桑家里都是美食,可不像旁边那个粗眉毛的家伙。“

英:”胡子混蛋你说什么?!言皿言“

(DOVER扭打中)

北伊:“Ve~Ve~ 多一字,这是什么?”

独:”这个是……羊肉和茄子?”

菊:“听店员桑说好像是‘羊肉焗茄子’?”

仏:(撩了撩凌乱的头发)“这可是尼桑家有名的民间美食,羊肉葡萄干焗茄子。丰腴的羊肉,酸甜的葡萄干赋予茄子丰富的口感,啊,délicieux~~”

米、露、北伊、独:“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英:“那我也勉为其难的尝一尝吧……才不是我想吃呢。“言^言

耀、菊:”?!!“

(品尝中)

北伊:”Ve~多一字,这个好吃!腐烂死尼酱,可以教我吗,我想回去做给多一字吃!“

独:(*////▽////*)

英:”意外的还挺好吃的。“

仏:”那是当然的。如果小亚瑟想让尼桑给你做也不是不可以哦~~“

英:言///言 ”我……我才没这么想,Baka Baka!“

米:”确实挺好吃的,但没有Hero家的蓝蓝路好吃。果然蓝蓝路才是世界的正义,Nahahahaha~“

露:”没有小耀做的饭好吃⭐️“

耀、菊:(呕吐中)

 

(´点‘*)第一次吃到这道菜时我震惊了,从此对法国料理失去了兴趣。

 

 

美/国的场合

 

XX年OO月ΩΩ日,纽约

仏:“说到小阿尔弗家的黑暗料理肯定就是这个了呢。“

耀:”确实……不管是颜色还是外形都很诡异。“

英:”看起来就没有食欲了啊。“

露:”死胖子竟然敢给小耀和露西亚吃这种东西(^L^),コルコル “

(桌上摆着阿尔弗雷德家的绿色蛋糕)

独:”这个真的能吃吗?“

菊:”大概能……吧?等等,费里君你要去哪里?“

(企图逃跑被抓回来的)费里:”Pada~pada“(摇白旗中)

(总而言之还是品尝了)

众人:”没想到吃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英:”那就别把食物做成这种奇怪的样子啊,Baka!“

米:”说什么的亚瑟,只有这种超凡脱俗的甜品才配得上Hero我,HAHAHAHA~“

仏:”话说小亚瑟你每天都在生产那种黑色的生化武器,还有资格说别人吗?“

英:(╯言□言)╯︵┻━┻

(弗朗西斯阵亡)

 

([∂]ω[∂])☆ 阿尔弗家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外观诡异的食品,而且他们甜品的含糖量相当高,怪不得阿尔弗的体重……


评论(12)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