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杂谈】掉粉的时候我们在想什么?

【xxx:最近掉粉了好伤心嘤嘤嘤】


路人:啊,掉粉了。

小迷妹:太太不要哭来抱抱亲亲么么哒

脑残粉:什么太太竟然掉粉了?不要管那些都不是真粉太太不用理他们!你们这些取关的人真是虚伪神烦blablabla

黑粉:搞什么呀人家关注你是你的福分不关注你是人家的自由,掉个粉就在这里瞎bb,贱人就是矫情!

(写文前的我↑)



(发文前)

【关注:x   喜欢:y  粉丝:z】

(发文后)

【关注:x   喜欢:y  粉丝:z-2】


文青文手:啊啊啊竟然掉粉了是不是我写得太差了?(自我反省ing)

普通文手:哎呦竟然掉粉了?不过这也算是正常现象,最近多更几篇吧。

愤青文手:发文掉粉?!我不就换了个CP你们竟然就取关了?现在的人真是blablabla

颓丧文手:啊,掉粉了。算了反正我也只是一只濒死的咸鱼……

(写文后的我↑)



===========================

最近发文掉粉什么的……虽然认为关不关注是别人的自由但是真的掉粉的时候还是……果然敌不过人性的弱点啊。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