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耀】教官你真的是Omega而不是OMG吗(2)

为了感谢2500fo我来更文啦!(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本章略短小请随意地阅读


前文 >> (1)   番外1



Chapter 2

 

阿尔弗雷德最后还是没进F班,毕竟老琼斯还要脸,要是让人知道琼斯家的继承人在F班,琼斯家族岂不是要被人笑死。凭借自己的人脉和资金,老琼斯愣是疏通关系把儿子送进了B班。其实那笔钱本来是能将阿尔弗雷德送进A班的,如果凯撒校长没有突然抽风的话。

 

“原则,这是原则问题!”凯撒对着通讯器大喊,“分班考试的名次都放榜公示了,我怎么对学生交代!”瓦尔加斯校长终止通话,一脸自豪。自己真是一个有原则的校长,不放小琼斯进A班完全是为了公平,绝对不是因为害怕他和布拉金斯基家的小子在一起!

 

即使是这样,布拉金斯基家族还是扬眉吐气了一把。尤其是老布拉金斯基,恨不能天天在老琼斯面前显摆,把老琼斯气了个倒仰,将阿尔弗雷德叫回家大大申斥了一番。然而阿尔弗雷德丝毫没被父亲的坏心情影响,大男孩正沉浸在莫大的喜悦中。亚瑟刚刚告诉他格斗课是A班和B班合上,这意味着他还能见到小耀,说不定还能在小耀面前脚踢伊万,挽回自己的光辉形象,简直不能更美好!

 

在阿尔弗雷德的热切盼望下,格斗课终于姗姗来迟。可等阿尔弗雷德到达操场时,他才发现现实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美好。

 

“哟~这不是那个F班的吊车尾吗?”一个男生拉着长声。

 

“听说老琼斯花钱把他塞进了B班。”另一个人讽刺地笑道。

 

“那又有什么用?吊车尾还是吊车尾!”

 

阿尔弗雷德刚要挥拳,集合的哨声就吹响了。刚刚一脸嚣张的学生立刻化身小绵羊,阿尔弗雷德只好忍气入列,心里盘算着待会儿定要将那几个人揍得满地找牙。

 

“很好,”王耀看着整齐的队列,满意地点了点头,“终于有点军人的样子了。今天是你们第一次格斗课,前面由我和助教演示,之后是自由练习时间。”

 

虽然只是演示,王耀精彩的技巧还是引得学生连连叫好。但阿尔弗雷德注意到从第三次开始,至少有一半学生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教官露出的一截纤腰上。

 

“都学会了吗?下面开始自由训练!”

 

阿尔弗雷德早已摩拳擦掌,王耀一声令下,他立刻窜到那几个说闲话的男生面前,“怎么,不比比?”

 

自由训练成为了阿尔弗雷德单方面的碾压,友好的“切磋”过后,鼻青脸肿的三个人不得不向他低头。阿尔弗雷德刚扬起胜利的笑容,就听到王耀吹起令哨。

 

“看来有些同学已经掌握了诀窍,尽管大部分人还像小学生斗殴一样,”王耀犀利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布拉金斯基,琼斯出列!你们给大家演示一下。”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走到了王耀面前,两人四目相对,似乎都从对方的眼中读出了“去死吧傻O”。王耀一声令下,两个人迅速扑在一起,各种格斗手段层出不穷,看得围观群众眼花缭乱。阿尔弗雷德连连攻击,伊万防得一丝不露,两个人打得难分难舍,直过了几十招,伊万突然露出一个破绽,阿尔弗雷德心下一喜,右脚揣上伊万的侧腹。

 

“啊——”伊万一声惨叫飞到十米开外,阿尔弗雷德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的右脚,心想难道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自己已经获得了超能力?还没等大男孩想明白,他心心念念的教官已经冲到了伊万身旁。

 

“你没事吧?”王耀关切地扶起伊万。

 

伊万捂着腹部呻吟,仿佛断了十根肋骨,“好痛……”

 

“你盯着他们,”王耀吩咐助教,“我先送布拉金斯基去医务室,”说着,便用自己并不宽阔的肩膀扛起伊万,“忍一忍,一会儿就好了。”

 

伊万呻吟着答应了,一面却趁王耀不注意回头张望。学生都在助教的号令下依次入队,只有琼斯还迷茫地注视着自己。望着那双婴儿蓝的眸子,伊万终于抑制不下心中的澎湃,一个得意的微笑在他脸上绽放。

 

“计画通り。”

 

尽管检查结果显示伊万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伊万还是坚持自己肋骨疼得厉害,需要在医务室卧床休息,更需要亲亲教官的陪伴。其实王耀也知道男孩的那点小心机,但在那双闪着泪光的紫罗兰眸子下的注视下还是心软了。

 

“只能陪你一节课哦。”

 

“嗯。”伊万盖好被子,露出一个无比幸福的微笑。

 

相比医务室的其乐融融,食堂那里却是雷霆阵阵。

 

“那头该死的北极熊!我就知道他捣的鬼!”阿尔弗雷德气得干下一碗酸辣汤,结果自己被呛了个半死。

 

亚瑟翻了个白眼,“容我提醒一句,你五分钟前还在全校面前鼓吹自己的格斗技巧。”

 

“好了亚瑟,”弗朗西斯劝道,“你不能指望小阿尔在这方面超过布拉金斯基不是吗?”

 

“的确,”亚瑟抿了一口红茶,“他从小就没有展现出任何哪怕是一丁点聪明,考虑到姨夫姨母的学历,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嘿!你不能这样说hero!”阿尔弗雷德抗议道,“再说你们现在难道不该考虑怎么对付那头蠢熊吗?”

 

金发三人组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的确,他们目前面临的最急迫的威胁就是那个伊万·布拉金斯基,一头黑到骨子里的北极熊。布拉金斯基家是王家的世交,他算是王耀看着长大的,对王耀的弱点一清二楚,只要他卖卖萌,王耀就拿他没办法。

 

亚瑟评估完对手的实力,又看了看自己身旁两只金毛队友,很好,不管是智商情商还是背景他们都完败,现在获胜唯一的途径就是发动集团优势,团结一致,互帮互助。

 

“我想我们应该暂时放下彼此之间的芥蒂,团结起来面对共同的敌人,”亚瑟强迫自己扯起一个笑容。

 

“我同意,”弗朗西斯假笑道,“所以以后大家都不要争和耀进餐的机会了,由哥哥代表你们就行了。”

 

“弗朗西斯你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

 

“疼……哥哥的胡子!”

 

事实证明,指望这三个家伙团结一致还不如指望王耀变成贤妻良母现实。

 

好吧,其实这两样都不太现实。

 

伊万还不知道三个金毛已经结成同盟,此时他正在被窝里扎凯撒的小人。小耀好不容易陪自己一会儿,结果不到一盏茶的功夫就被那个该死的校长叫走了。哼,让你霸占小耀,万尼亚诅咒你以后吃面只有卫生纸,上厕所只有番茄酱!

 

校长办公室内的凯撒只觉背后一凉,心说难道是自己的哪任情人吃醋了不成?难道是凯瑟琳发现了他给玛尔塔的情书,还是丽莎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被安娜听到了……

 

“校长?”

 

“噢,”凯撒连忙回神,“我们说到哪儿了?”

 

“二年级野外实训的事,”王耀翻了个白眼。

 

“哦对对,这次还是你带队,务必要保障学生的安全,我会找老师替你的课的,”凯撒努力摆出一张严肃的面孔。

 

“地点?”

 

“行星US-SR-91。”

 

王耀的右手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

 

“我明白了。”

 

 

“诶?耀你要出差?”阿尔弗雷德手中的叉子掉到了地上,“那hero岂不是两个星期都看不到你了?”

 

“叫教官,没大没小的,”王耀敲了敲他的额头。

 

“就是,耀可是很抢手的,你以后习惯就好了,”弗朗西斯和亚瑟满面春风,仿佛游街的状元郎。

 

Hero根本不想习惯好吗!阿尔弗雷德在心中疯狂吐槽,小耀要离开整整两周,还是和一个淫|魔和一个工口大使一起,简直不能让人更担心!

 

似乎是看出了阿尔弗雷德的担忧,亚瑟微笑着拍了拍表弟的肩,“别担心,我会照顾好耀的。”

 

“滚!”

 

在成立的第一天下午,金三角联盟正式宣告解散。

 

 

一个星期后,在阿尔弗雷德的依依不舍和凯撒抑制不住的笑容中,王耀带领二年级学生登上了前往US-SR-91的飞船。飞行的第三天,他们终于发现了此次训练的目的地,一颗原始的、尚未被开发的星球。它宛如浩瀚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如此孤独,又如此安详,仿佛遗世独立的隐士。整座星球被蓝色和绿色覆盖,茂盛的植被四处蔓延,从巨大的弹坑中,从战舰的残片中,从腐烂的骨骸中,向上生长,直达天际。



注:USSR=Union of Soviet Socialist Republics=苏/联

评论(196)

热度(11313)

  1. 共4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