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耀】联五的平安夜

CP:联耀

提诺友情出场

 


【1】

 

(联/合/国会议室)

米:”Hi!今天是平安夜,大家都到hero家里参加party吧!“

耀:(嗑瓜子)“有火鸡嘛?”

米:“当然了!”

耀:“算我一个。”

露:“虽然万尼亚家的圣诞节还没到,不过陪小耀去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内心:千万不能让二肥把小耀抢走了)

仏:“那哥哥带上红酒~”

英:言///言 “那我也……才不是我想去呢!”

 

【2】

 

(众人来到了阿尔家)

 

仏:“真是米国风格的装饰啊,一点没有美感……等等那些檞寄生是谁挂的?”

米:“诶?hero不记得挂了啊?”

耀:(嗑瓜子)“说起来竟然没有多少圣诞老人,我以为你挺信这些骗小孩的东西的。”

米:(消沉)“其实hero很小的时候就不相信圣诞老人了。”

耀:“为啥?”

米:“因为hero每年表现都很好,圣诞节却只收到过死扛。”

耀:(瞄亚瑟)

仏:(瞄亚瑟)

英:“不要看我啊跟我完全没有关系!”

仏:“话说伊万呢?他怎么一直都没搭茬?”

露:(攥着一把檞寄生果子)“诶嘿⭐️”

英:言□言“我的檞寄生!!!”

 

(英国风俗,平安夜时年轻男女可以在檞寄生下亲吻,每亲吻一次就摘掉一颗果子,如果果子都摘光了就不能亲吻了)

 

 

【3】

 

(阿尔弗雷德端上了火鸡)

 

耀:“好大!”

米:“大吗?hero一个人就可以吃掉一半啊”

英:“看起来没有我做的好吃。”

仏:“粗眉毛你是认真的吗?”

耀:“啧啧啧——”

(亚瑟受到了来自美食组的鄙视)

英:(╯言□言)╯︵┻━┻“你们俩什么意思?”

露:“万尼亚带了鱼子酱哦~”

耀:(星星眼)“真的吗?”(内心:这么贵的东西一定要一次吃个痛快)

仏:“看不出来啊伊万还有点美食天赋,不过哥哥也带了马卡龙做甜点~”

英:“我,我也带了甜点过来……(掏出死扛)”

仏:“哈哈哈哥哥我已经吃饱了”

耀:“突然觉得好撑”

米:“hero也是”

露:(掏出水管)“Korukoru……”

英:(墙角画圈圈)

 

 

【4】

 

(联五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米:“hero渴了,亚瑟快去拿点水。”

英:“反了你了,竟然敢支使绅士,胡子混蛋快去拿点水!”

仏:“诶?粗眉毛你为啥不自己去?”

(亚瑟和弗朗西斯打成一团)

米:“啊hero要渴死了,蠢熊你快去倒点水!”

露:(掏出水管)“Korukoru,死脂肪球你找死吗?”

(阿尔和伊万打成一团)

耀:(嗑瓜子)“啊朕好渴,谁去倒点水啊?”

露:“小耀稍等……”

米:“蠢熊你别抢hero的差事!”

仏:“为美人效劳是哥哥的荣幸~”

英:“明明是我先来的!”

耀:(魅力太大不是朕的错)

 

 

【5】

 

(午夜时分)

米:“hero好像听到了铃声。”

英:“谁让你们家xphone的手机铃声都一样,搞得大家都幻听了。”

米:“不是,hero听到的是铃铛的声音!“

耀:(嗑瓜子)”难道是午夜凶铃?“

米:[∂]Д[∂]”Woc王大耀你别吓hero!还有刚才我就想说了你能不能别嗑瓜子了,大半夜的很渗人好不好!“

耀:(嫌弃)”你管我,咔嚓咔嚓咔擦……“

芬:”大家好——“

米:”救命啊鬼来啦!!!“

芬:”诶?“

仏:”是提诺啊,今年又是你送礼物吗?“

芬:”嗯,圣诞老人最近档期有点满。“

英:”档期……“

芬:(抛下礼物)”大家接住啊!“

耀:(接住)”哇!是最新款的滚滚玩偶!“

英:(接住)”我看看咳咳咳……“

米:(接住)”亚瑟你该看看嗓子了咳咳咳……“

仏:(接住)”你们俩怎么回事咳咳咳……“

露:(接住)”诶嘿⭐️“

耀:”你们为什么都背着手?“

英米仏露:”没什么哈哈哈……“(因为怕被你看到手里的all耀本子啊)


评论(7)

热度(10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