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红茶会】黑桃国二三事(扑克设)

黑桃国的国王领导军队,王后领导巫师,骑士长领导国王。

 

早在邻国梅花国还是国王砖制的时候,黑桃国就已经具备一套完善的皿煮体制。国王提议,贵族参与协商,最终由骑士长拍板决定。

  

 

黑桃国是扑克大陆上最富庶的国家,因为政/府的收入来自商业税而不是农业税,这大大促进了国内和国际贸易。在这里的集市上,你可以看到来自来自方片国的红酒和本子,来自梅花国的向日葵和本子,和来自红心国的他妈头和本子。

 

当然,也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在黑桃国流通的,比如方片国国王弗朗西斯的luo照写真集就被王后以“传播yin/hui/se/qing图片”的名义禁止了。

 

总的来说,亚瑟殿下是一名非常称职的王后,他不仅督促国王处理政事,而且具有极高的魔法天赋。当然,如果他的烹饪天赋也一样优异就更好了。

 

 

阿尔弗雷德陛下是黑桃国最年轻的国王,也是黑桃国的吉祥物。相比执政,民众更想看他和梅花国国王互怼,或者和王后互掐。

 

在黑桃国,憨八嘎是一种非常昂贵的食物,这是因为骑士长企图通过加税来限制国王食用憨八嘎的数量,但是显而易见他失败了——国王陛下的体重依然在不断攀升。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陛下对憨八嘎的痴迷可能来自童年阴影。

 

  

骑士长是黑桃国最强大也是最受欢迎的人,是所有黑桃国少女(以及少男)的梦中情人,但他似乎没有成家的意思。他曾经宣称他嫁(?)给了整个黑桃国,但国王和王后知道他只是嫁给了黑桃国的国库。

 

骑士长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晚上到他的小金库里去数一数金币,顺便翻一翻国王欠他的军费,然后在后面加几个零。

 

在国王还小的时候,他最大的乐趣就是晚上溜到骑士长的房间里和骑士长一起睡。骑士长每次都会严词拒绝,但最终还是会屈服在他软糯的央求声下。但现在如果国王溜到骑士长的房间里,只会被骑士长无情地踢出来。

 

而王后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下午和骑士长一起在花园里品茶。但这时国王总会想出各种理由前来打扰,最近一次的理由是“看文件看得头疼要看小耀洗洗眼”,对此王后表示:来吃个死扛醒醒脑。

 

 


评论(8)

热度(101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