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all耀】霸道总裁的落跑小娇妻(玛丽苏paro)

少主玛丽苏

 

天雷滚滚,脑洞有毒系列,OOC到飞

 

 

王耀——掌管全球经济命脉的四大家族王家的大公子,他拥有天使般绝美的脸蛋,乌墨般柔顺漆黑的头发,牛奶般丝滑白皙的肌肤,蔷薇般鲜艳娇柔的双唇和琥珀般迷人的双眸。他每天晚上抱着豪华镶钻限量版滚滚睡在四百平方米的紫檀透雕花卉拔步床上,早上从洗漱到更衣都有管家侍候,两个弟弟更是互相比着宠溺他。

 

集万众宠爱与一身的王耀一直过着小王子般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掌管全球经济命脉的四大家族之首——布拉金斯基家族的长子登门拜访,要求履行十年前两家缔结的婚约。

 

“诶嘿,万尼亚来娶小耀了☆”

 

可王耀并不想嫁给伊万,他讨厌霸道的俄/罗/斯人,更不用说后者时不时还会黑化。王耀在众目睽睽之下拒绝了伊万,还傲气十足地跑回卧室,将启动病娇模式的伊万挡在门外。恼怒的伊万威胁说如果王耀不履行婚约,他就要停止与王家天然气项目的合作。这让王耀万分苦恼,他既不愿意嫁入布拉金斯基家,又不想影响弟弟们的生意,只好每天对着滚滚垂泪。

 

管家本田菊不忍心上人如此伤心,但他也自知一个年薪千万的小小管家无力与布拉金斯基家族抗衡。于是他建议王耀以身体不适为由召唤柯克兰医生,并趁机逃走。

 

亚瑟·柯克兰本是英/国一位公爵的独子,但自从他在伦敦遇见王耀,他就为东方人的美丽和善良所折服,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来到中/国,成为了王家的家庭医生。他知道从伊万手上抢人很难,但他自认掌握了俄罗斯人的弱点——他把伊万的行踪透露给了他的家人。

 

“哥哥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你回去啊!!!!!”

 

在伊万焦头烂额之际,亚瑟已经带着王耀逃到了欧洲,却不幸被父亲的手下发现了行踪。他只好把王耀托付给经营葡萄酒庄园的好友弗朗西斯。王耀和弗朗西斯一见如故,法/国人惊喜地发现这位来自远东的贵公子竟对欧洲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们在波尔多的乡下度过了无忧无虑的两个月,每日畅谈绘画、音乐与烹饪。

 

然而平静的生活总是短暂的,一位美/国青年的到来彻底改变了王耀的命运。阿尔弗雷德·琼斯,琼斯家族的继承人,他本是来波尔多学习葡萄酒生意的,却无意中在波诺弗瓦家的后花园里发现了一位仙子一般清丽的人儿。当他听闻这是布拉金斯基的未婚妻时,他对王耀的兴趣又增加了五分。布拉金斯基家族一直是琼斯家族的死敌,想到伊万得知未婚妻被人拐跑时的愤怒,阿尔弗雷德就迫不及待地想得到王耀。他趁弗朗西斯去巴黎谈生意的空暇派人掳走了王耀,并把他囚禁在琼斯家族的老宅中。

 

失去了自由和滚滚的王耀每日以泪洗面,阿尔弗雷德的笑声和蓝蓝路的味道折磨着他,他迫切地渴望回到王家。此时,弗朗西斯得知王耀被人掳走,他发现自己早已在和王耀短暂的相处中坠入了爱河,他联合摆脱了家族控制的亚瑟一起向琼斯家族施压。另一方面,王耀出现在美/国的消息也传到了东方,王嘉龙向阿尔弗雷德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交出王耀,王家将冻结琼斯家族所有境外资产,反正琼斯家族欠债不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至于伊万,他早已携带核/弹飞往美/国去营救他的未婚夫。

 

面临多方压力,阿尔弗雷德只好交出王耀。但他已经被王耀的厨艺深深地吸引了,他同意伊万将王耀带走,前提是王耀每年的感恩节和圣诞节必须和他一起度过。王耀本想拒绝他,却在那双婴儿蓝的双眼的注视下软了心。临别时他向阿尔弗雷德许诺,只要琼斯家还债他就会来陪他。而在此时,王耀也察觉到其他人的心意,他既不忍心拒绝他们的爱意,又无法把心全部交给任何一个人,于是王耀决定

 

 

 

 

 

 

 

 

 

 

 

 

 

我还是回家陪嘉龙濠镜吧。


评论(66)

热度(6435)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