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如果让他们说这些台词……

APH×著名动漫台词

内含dover,红色,金钱

注意:人物OOC



【1】

 

雪片飘飘摇摇落在街道上,弗朗西斯看见亚瑟呼出的哈气给他的眼镜带上了一层薄雾。亚瑟紧了紧他那条红蓝条纹的围巾,那还是上个圣诞节自己送给他的礼物。真是傲娇的英./国佬,法/国/人轻笑了一声,这招致了身旁人不满的目光。

 

“呐亚瑟,你什么时候才能坦诚一点啊?”

 

不知是不是由于天气的缘故,英/国/人的脸颊比往常更加红润。“什……什么啊,我一直很坦诚的。”

 

“那你为什么不肯承认你喜欢哥哥呢?”

 

未等英国人炸毛否认,弗朗西斯就一把环住了他纤细的腰,封上那纤薄的双唇。那双祖母绿的双眼大睁着,里面写满了惊愕与惶恐,弗朗西斯却已无心去欣赏。亚瑟的味道比他想象得更好,那蔷薇般的甜美令他心醉,他不禁用舌尖撬开对方的贝齿。然而还未等他深入那片领地,就被怀中人猛地推开。

 

“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和阿尔弗雷德亲吻多少次了?!”

 

(正在M记吃蓝蓝路的阿尔弗雷德:“哈?”)

 

 

【2】

 

粼粼的波光映着夕阳,伊万看着书页在风中翩飞,有些后悔来到河边看书。他放下《复活》,突然发现身后不远处坐着一个身着白衬衫的少年。他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梳着低低的马尾,一双琥珀色的眸子正望向自己。秋风拂过他的黑发,他纤长的手轻轻将碎发在拢在耳后,看得伊万心头的小鹿乱撞。

 

或许他是在期待一场浪漫的邂逅,就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伊万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词汇有多贫乏。早知道就该和那个风骚的法/国人学学,伊万轻咳了一声,他感到背后的目光更加灼热。好吧,或许我会让你失望的,伊万想,但我总得说点什么吧。

 

他站了起来,双眼坚定地望向远方,任凭米色的围巾在风中飘摇。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3】

 

“我说阿尔弗雷德你能不能别在这里给我捣乱了?!“

 

在阿尔弗雷德弄坏了第五个文化祭的装饰品后,亚瑟·柯克兰终于忍不住发火了。他的美/国表弟难得读懂了空气,忙摆出一副认错的样子,用无辜的蓝色大眼睛望着他。

 

亚瑟揉了揉自己紧皱的眉头,叹了口气。弗朗西斯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我的会长大人,阿尔也只是想帮忙而已,你就原谅他吧。“

 

”帮忙?他明明是在捣乱好吧。也不知道他这笨手笨脚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

 

学生会长的话还未说完,阿尔弗雷德就又闯祸了。这一次他把美食部的宣传展板弄掉了,巨大的纸板从柜子上落下了,锋利的边缘直接割破了他的手指。

 

”啊!我的手!!我的王之力量!!!“

 

【4】

 

今天亚瑟要留在学生会加班,他拜托弗朗西斯送阿尔弗雷德回家。这还引起了一场小小的风波,阿尔弗雷德坚持自己已经17岁了,完全可以自己回家。然而热血青年的闯祸能力令他的话毫无说服力,事实上上周他还因为追一只流浪猫差点被疾驰的汽车撞倒。

 

”Hero是为了拯救那只猫咪!“

 

可惜小hero在他的表哥面前毫无话语权,他只得接受法/国人的陪伴。还好弗朗西斯是个不错的听众,不会像亚瑟一样骂他是个话痨。道路两旁的樱花已经开败,粉色的花瓣像雪一样堆积在树下。阿尔弗雷德想起了上周的故事,那时他追着流浪猫穿过马路,正撞上一个背着书包的少年。他一面道歉一面忙捡起对方掉落的书包,刚一抬头就撞进了一片琥珀色的海洋。那是一个亚洲少年,他没有责怪冒失的美/国人,反而冲他微微一笑。那是阿尔弗雷德见过的最美的笑容,就像加州的阳光,一下射穿了他的胸膛。

 

”我说胡子,你觉得Hero去追求他有几分胜算?“

 

弗朗西斯停下脚步,他把双手放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一脸认真地看着对方,

 

”年轻人好好O管,不要做白日梦了。“

 

 

【5】

 

今天是伊万和王耀的第一次约会,他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游乐园门口。伊万注视着分针的每一点移动,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两分钟,紧张和期待让高大的俄/罗/斯人表现得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

 

“伊万!”熟悉的呼声传来,他亲爱的小恋人正笑着向他跑来。王耀今天穿了一身休闲装,印着Gitty的T恤衬得他更加可爱了。伊万给了他一个熊抱,而后牵着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的王耀走进了游乐园。

 

过山车、碰碰车、摩天轮……他们把游乐园里的项目玩了个遍。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地平线,灯光和星星点缀了整个园区。伊万看着王耀越来越放松的笑容,突然在一棵梧桐树下拥上了他的小恋人。静谧的夜风中,他们能清晰地感知对方的呼吸。不知是谁先吻上谁,意识回笼时,胶着的双唇已经难以分开。棉花糖的香甜和奶茶的浓醇在唇舌间交换,腰间的双臂收紧,缩短最后一点距离。斑斓的夜空,这对年轻的爱人肆意诠释着爱意,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已消失。

 

他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丝毫没有注意到远处身着蓝色军装的男人。事实上,没有人注意到他。月光照过他哀伤的面孔,投射在他身后的白桦树上。

 

“明明是我先的……”


评论(12)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