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欢迎光临W花店

之前某位太太写了甜品店的设定,那我这只咸鱼就来摸个花店吧。

因为我也不会养花,养护指南就参考了网上的指导,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再摸个轴五+亲分的。



欢迎光临W花店,下面就请店员Aria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店的明星产品吧⭐️

 

 

【新手推荐】

 

品名:阿尔弗雷德

 

种类:仙人掌

 

原产地:美/国  亚利桑那州

 

简介:如你所见,原产沙漠地带的阿尔弗雷德是一种仙人掌,他的耐旱和抗病力极强,非常适合园艺新手种植。

 

养护指南:如果你将阿尔弗雷德种在花盆内,请保证土壤的排水性和透气性良好。过分肥沃或盐分过高的土壤容易引起根系腐烂,但不少顾客反映对阿尔弗雷德施浇可乐不仅不会造成损害,还能促进植株生长,或许阿尔弗雷德是店长从M记旁的沙漠里挖过来的?在生长季节需要对阿尔弗雷德进行施肥,每半个月施浇两个碾碎的蓝蓝路即可。幼苗期也可施浇“死扛”(见下),但会延缓阿尔弗雷德的生长。请勿对阿尔弗雷德施浇过量肥料,否则你购置花盆的频率会大大提高。

 

价格:1美元

 

优惠:价格如此亲民的花草你还能在哪里找到呢?不过本店依旧会赠送小铲子和花盆一个,另外凭在本店购买阿尔弗雷德的小票可以八折购得各种型号的花盆两个。

 

 

【经典至瑧】

 

品名:亚瑟

 

种类:玫瑰(绿色)

 

原产地:英/国  埃塞克斯

 

简介:玫瑰作为英国的国花,自古以来就是爱情的代言词。但与主流的红、白玫瑰不同,亚瑟是极其稀有的绿色品种,花语是纯真简朴和青春长驻。明明是玫瑰却不彰显热烈的色彩,总有一种傲娇的感觉呢(笑)。

 

养护指南:亚瑟对土壤要求不严,一般较肥沃的土壤即可生长旺盛。但夏季需勤施肥,我们推荐英国的“死扛”,实践表明这种肥料对亚瑟的生长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即使这款进口肥料价格较高,也请不要尝试在家自制,以免引起厨房事故(除非你是硬果仁)。此肥料为亚瑟专用,请勿施用于其他花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亚瑟对病虫害的抵御能力较弱,但只要定期施浇死扛即可茁壮生长。如果你想采收花朵,应在花蕾未开放前采收。亚瑟的花蕾晒干后可制成花茶,与红茶一同冲泡风味更佳。

 

价格:20英镑

 

优惠:虽然价格略高,但毕竟是珍稀的品种。之前与弗朗西斯、安东尼奥、路德维希、霍兰德、费里西安诺中的任一款一起购买可以打8折,但今年起活动停止。目前购买可获赠2小包大吉岭红茶。

 

 

【镇店之宝】

 

品名:王耀

 

种类:牡丹(粉红色)

 

原产地:中/国  河南洛阳

 

简介:我店的镇店之宝,据说是被贬至洛阳的那株牡丹的后代。非常娇嫩,抗病性和抗寒性较差,只适合园艺高手。养护王耀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但他雍容华贵的风姿还是吸引了大批花奴,令他久居本店销售额榜首。

 

养护指南:王耀对土壤的要求较高,不适宜种植在盆内,因此只推荐给有花园的园艺爱好者。种植前请保证土壤透气、排水良好。施肥对王耀来说非常重要,每年至少要施三次肥,否则你的王耀可能拒绝开花。我们推荐发酵的豆类肥料,如豆汁(请勿搭配焦圈),豆渣等,但实验表明燕窝和佛跳墙的效果更好。不少顾客询问如何提高王耀的开花率,其实非常简单,花期前请注意修剪王耀的枝杈,防止其野蛮生长,影响花期的欣赏。问题是大部分顾客在得知答案后也不忍于修剪他们的王耀,致使王耀的开花率一直低于其他品种。

 

价格:998人民币

 

优惠:本产品拒绝参加任何优惠活动。

 

 

【浪漫首选】

 

品名:弗朗西斯

 

种类:光茎鸢尾(紫色)

 

原产地:法/国  罗讷

 

简介:法兰西王国的国花,花语是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意外地易于种植,而且不管在何种气候环境中都能存活。尽管拥有凄美的花语,不少人仍视他为浪漫的使者。适合新手到园艺高手种植。

 

养护指南:弗朗西斯更偏向于在中和至弱酸性的土壤中生长,适量浇灌红酒可预防病害。与大多数植物不同,弗朗西斯在根茎稍微裸露在空气中时长得最好。但请注意,弗朗西斯的根茎喜欢在你不留神的时候全部露出,这时请将他摁回土里以防止水分流失而导致干枯。与王耀不同,弗朗西斯在花盆内也能长得很好,一个直径30厘米的花盆就可以让他安家。弗朗西斯的叶子和花梗不需要通过修剪来维持生长,事实上如果你尝试修剪花梗,你会发现你的弗朗西斯变得无精打采。不过不用担心,等花梗重新长出来,他就又是那个活力四射的弗朗西斯了。据说对他倾诉爱语也能加速恢复哦。

 

价格:8欧元

 

优惠:和安东尼奥、路德维希、霍兰德、费里西安诺中的任一款一起购买可以打8折。

 

 

【特别推荐】

 

品名:伊万

 

种类:向日葵

 

原产地:俄/罗/斯   伊尔库茨克

 

简介:俄/罗/斯国花,象征无望的爱。或许是因为其明亮的颜色,在常被冰雪覆盖的北国广受喜爱。本店的伊万是来自俄/罗/斯的品种,具有耐寒、抗旱等优点,但也有研究表明伊万在某些条件下会发生变异,甚至产生攻击性,因此只推荐给勇敢的园艺爱好者。

 

养护指南:请不要把伊万和其他花草合种!伊万的生长能力极强,会迅速抢占土壤里的养分,如果你不把他和其他花草隔离开,不久你就会发现花园里只剩下伊万。和所有向日葵一样,伊万喜欢温暖的地方,特别是在春季,请保证你的伊万每天都能照射到阳光,否则叶缘可能变紫。这是伊万异变的先兆,一但发现请迅速将其置于充足的阳光下,以免意外发生。伊万对病虫害的抵御能力较强,不需施加农药。生长期应每20天施肥1次,任何肥料均可,但有部分顾客反映施用“死扛”会增加伊万异变的几率。伊万从开花到成熟需要50天左右,请不要试图在未成熟时采摘花盘,可能带来生命危险!成熟的种子炒制后可做王耀的肥料。

 

价格:160卢布

 

优惠:现在购买可获赠灌溉用水管一根以及含羞草家族的托里斯、爱德华和莱维斯。


评论(8)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