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Godfather完结感想

Godfather是我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也是第一次踏足同人圈。连载了半个多月总算完结了,写完的感想嘛,只能吐槽自己文笔太差,完全架构不起来这么庞大的设定。文章一度脱纲,直到后半部分才开始按新大纲写。所以出现了前半部分不停渲染感情,后半部分死赶剧情的Unbalance。为了推动剧情,有很多人物只能一笔带过。比如在我最初的预想中湾湾和起源君也是有正面出场机会的。湾湾是一个看起来无害的小公主,实则武力值很高,仅次于玲姐。起源君则是日常负责卖蠢,关键时刻很靠谱的技术支持。

 

在我的设想中,Godfather中每一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阿尔和费里算是继承家族事业,而少主、亚瑟、法叔他们踏入这个圈子则是出于各种机遇。在正文里法叔的故事讲了(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部分,感觉自己写得没太残),阮氏玲的故事没有来得及讲,或许会放到番外里。

 

关于少主和亚瑟的感情,在我心里他们两个人是双箭头,不是英sir单恋哦。但是少主背负了太多责任,在他心里亚瑟不是唯一;而对于亚瑟来说王耀是支持他活下去的全部意义。亚瑟觉得他和“王黯”一起生活的两个月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并迫切地渴望能回到那段日子;但对于老王来说那只是他诸多骗局中的一个。老王经历过太多,因此他不再对未来报任何幻想。所以说亚瑟和老王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悲剧。(结局借鉴了007系列中的一集,女反派赌邦德不会杀她,但最后邦德还是忍痛扣下了扳机。个人非常欣赏这种凄美而充满冲突的结尾)

 

还有法叔和小透明一出场就扑街的问题,我必须声明真的是法厨啊!!!虽然戏份太少对不住他们俩,但他们的死可是起到了推动剧情的重要作用,所以法厨和加厨原谅我吧。马修在阿尔的番外里应该还会出现。没错,还有番外。因为三个重要人物伊万、小菊和阿尔的故事还没有讲完,所以应该还会产出三个番外。

 

感谢一直追文到最后的小伙伴们,希望你们能告诉我自己喜欢和讨厌的部分,以便我以后改进。

 

因为发烧有点不舒服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么么哒。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