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朝耀】Godfather(11)(黑/手/党paro)

完结倒计时

前文:(1)(2)(3)(4)(5)(6)(7)(8)(9)(10)


警告:本章有人物死亡✖️1


Chapter 11

 

等阿尔弗雷德回到长岛的时候,他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他冷静地指导手下对宾州王家的清理工作,并派人把“度假”的亚瑟接了回来。他的平静令所有人惊讶,只有最熟悉他的人看出了那双蓝色眸子里隐藏着的疯狂。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就像是化冰前的北冰洋,看上去一片平静,但汹涌的暗潮已经集结,随时都可能冲破那层脆弱的伪装。

 

阿尔弗雷德下令向东/南/亚增添兵力。他把所有的家族领导都赶出了书房,只留下亚瑟,他不再听取StreetBoss们的建议,选用更加冒险的战术。他拒绝选出Underboss,甚至不许族人谈论这个话题。

 

马修被安葬在他的母亲身旁,灰色的墓碑和他本人一样不惹人注意。阿尔弗雷德每天都会给他的兄弟献上一束百合,顺便问候一下那个女人。第三波杀手已经抵达澳/门,但他们没有传来任何好消息。那只老狐狸的命不是一般的难取,琼斯家族已经丧失了两名水晶杀手和三名黄金杀手,这引起了那些元老的极度不满,但阿尔弗雷德用威压和铁腕排除了异议。在他决定派出第四组杀手的时候,亚瑟接到了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电话。俄/罗/斯人软软的声音透着威胁和恐吓,他警告琼斯如果不立即停止对王耀的刺杀,他将失去布拉金斯基家族的支持。这换来了阿尔弗雷德的嗤笑,“告诉那头北极熊,我才不在乎他们那点可怜的资助。”

 

在亚瑟的咒骂声中,琼斯家族和布拉金斯基家族短命的同盟结束了。阿尔弗雷德决定将琼斯家族自产的枪支投入战场。它们的威力不小,可惜准头太差,这导致琼斯家族的子弹耗速几乎翻了一番。虽然成本略高,但从瓦尔加斯家族购入武器成了阿尔弗雷德最好的选择。令他没想到的是除了瓦尔加斯家族,连霍兰德和瓦修·茨温利都拒绝向他提供武器。他们的理由是琼斯家族在清理王家时伤及了他们的族人。显然阿尔弗雷德的手下不像他想象得那么听话,在针对王家的搜查中,有几个Capo将瓦尔加斯家和王家交往密切的分支一并纳入了清理范围,他们大概是看上了意/大/利人的金库。有一个Streetboss甚至企图将在加州度假的诺拉·茨温利和贝露琪纳入“鹿苑”;如果不是两个女孩拦着自己在欧洲的哥哥们,瓦修和霍兰德恐怕早就冲过来把他和阿尔弗雷德都打成筛子。

 

现在阿尔弗雷德陷入了和王耀一样的境地,战事的走向越来越不可测。时值初夏,东/南/亚丛林湿热的气候让两家的士兵都十分难熬,药品和弹药的短缺加速了伤亡人数的增长。阿尔弗雷德对琼斯家族在前线的推进速度丧失了耐心。他决定让驻扎在菲/律/宾的军团经海路前往澳/门和香/港,直接捣毁王家的大本营。王家的绝大部分士兵已经陷在越/南,王耀即使有心,也无力对海上全面布防。当然,这样做的风险很高,他需要派出一个冷静而富有经验的领导者。

 

阿尔弗雷德只能选择相信亚瑟。

 

================================

 

王濠镜坐在厅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脚步匆匆。靠墙摆着五十个金属箱子,里面有一半已经装满了金条,还有一半将盛放金库里剩下的珠宝和金条。

 

前天夜里,王耀组织了紧急的会议,参会的只有王家兄妹,阮氏玲和本田菊。“琼斯家族和我们的军团都陷在越/南了,“王耀指着桌上的地图,”他们的Don还年轻,多半会沉不住气,想把我们一窝端。我们的海上部队人数不够,很难防住整个海域。澳/门已经不安全了,王家的人和东西必须转移出去。嘉龙,你带着一半东西去新/加/坡,那里有人接应你。濠镜,你带另一半回大陆,琼斯家族的手还伸不到那里。至于小菊”他顿了顿,看着面容肃穆的本田菊,“你带梅梅去日/本,我在瑞士银行的私人账户里还有点钱,足够你们花一辈子的了。我和阿玲留在澳/门,能守一天是一天。”

 

“我拒绝!”本田菊第一个反对,他黑色的眼睛里闪着愠怒和不解,“我要留在耀君身边!”

 

王嘉龙和王濠镜也不赞同这个计划,他们试图劝说王耀,却只得到了一句话。

 

”我可以倒下,但王家不能倒。“

 

这是王耀第一次以家主的身份命令他们。

 

第三天早上,前往日本的飞机停在了澳/门机场的停机坪上,然而王晓梅和同行的保镖迟迟没有等到本田菊。

 

================================

 

本田菊最终没能听从王耀的命令,他收拾好行李,将去纽约的机票偷偷地塞了进去。临行的那天他起得很早,王耀去码头送嘉龙了,Parisian里十分冷清,没有人发觉他的去向。他坐在飞机上,想象王晓梅焦急的样子,唯有在心中道一声对不起。

 

十四个小时后他到达了布鲁克林,在一个阴暗的小巷子里他找到了第一站,老汤姆的酒吧。它看上去比传闻描述的更加”特别“,布满灰尘的窗户让本田菊怀疑它自南北战争时期就没清理过。酒吧里面空无一人,本田菊在吧台上敲了几声,一个长着络腮胡子的驼背老人才蹒跚而来。他的眼睛是灰色的,污浊得像是雨天的下水沟;一口参差不齐的黄牙让人忍不住移开视线的冲动。看来任勇洙那个混蛋的情报并不准确,本田菊在心里暗骂了一声,从箱子里套出两块金条。

 

老汤姆的双眼几乎是立刻就盯上了黄澄澄的金属,就像是发现了粮仓的老鼠,这让本田菊感到一阵恶心。当他拿过车钥匙和一把柯尔特M1911A1后,他迫不及待地踏出了这个肮脏的地洞。他在20街匿名租了一个公寓,在那里他将完成最后的准备工作。

 

柯尔特买得不亏,它至少使他免受那些混混的骚扰顺利抵达了“公寓”,虽然本田菊觉得“危房”这个名称更合适。还好他只用在这里待一天。本田菊解开行李,卸下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它看起来就像普通的电池,即使在X光下也是,这是本田菊能带着它飞越太平洋的秘密。他熟练地完成了组装,接下来就是确认明天的路线。

 

第二天一早,本田菊和往常一样准时起床。他换上一套崭新的灰色西装,这是王耀在他18岁生日时送给他的礼物;黑色的短发梳得一丝不苟。他的车还安然躺在楼下,地刺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本田菊坐上了驾驶座,将银色的手提箱放在副驾驶的位置,黑色的小盒子正静静地躺在里面。前往曼哈顿半个小时的车程十分顺利,没有一个警察让他停车检查,这多亏了那块和詹姆斯议员一模一样的车牌。

 

那幢高耸入云的建筑物就在自己前方100米,本田菊在路旁耐心地等待,黑色的小盒子被放在座椅上。琼斯家族的车队来了,本田菊需要在3秒内辨认出载着阿尔弗雷德的那辆,他佩戴的特殊眼镜让他能看到墨色玻璃的那一侧。一抹金色一闪而过,本田菊踩下了油门。改装车加速很快,只有几秒,他已经到了阿尔弗雷德面前,琼斯家的司机试图打轮回避,但已经太晚了。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了整个下城区。


TBC


评论(6)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