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轴三】醉酒的正确姿势(甜段子)

国设,纯甜无虐

 

只喝可乐的阿尔和被多一字禁酒的小菊苦逼地旁观

 

 

【Dover的场合】

英:“再来一杯!”

仏:“等等,亚瑟你喝得够多了吧!”

英:“哈?胡子混蛋你说什么?(灌酒中)”

仏:“亚瑟你快别喝了,待会儿发起酒疯来我可不管你。”

英:“谁要你管啊BAKA!反正你又想钓哪个女人跟你回去了吧。”

仏:“尼桑才没有,等等亚瑟你脱衣服干嘛?!”

英:(裸着上身)“你管我?每次都是这样,只有跟你吵架的时候才会理我……”

仏:“诶?原来亚瑟希望我多关注你啊,你是不是喜欢上哥哥了啊?”

英:⁄(⁄ ⁄言⁄∆⁄言⁄ ⁄)⁄“我才没有喜欢你呢!少自作多情了,你这个Ba唔……”

(今晚也是甜蜜的一夜呢)

 

 

【伊双子/亲子分的场合】

北伊:“Ve~哥哥你喝太多了吧?”

南伊:“说什么呢?你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那个土豆混蛋管得死死的!”

北伊:“可是多一字对我很好啊,给我做吃的,还会教我改良武器。”

南伊:(受到10000点伤害,灌酒中)

北伊:“哥哥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和安东尼奥哥哥闹别扭了吗?”

南伊:“谁会管那个番茄混蛋啊?!哼,明明是好心提醒他,他竟然骂了我一顿……”

西:(推开门)“你在这里啊罗维诺,我找了你好久!”

南伊:“混蛋你还有脸来见我?我打死你这个混蛋,让你骂我,呜……”

西:(摸摸头)“对不起啊,是大哥的不对,让罗维诺伤心了,罗维诺原谅大哥好不好?”

南伊:(抽鼻子)“谁要原谅你啊混蛋……”

(牵着手回家的亲子分)

 

 

【芋兄弟的场合】(亲情向)

普:“果然还是德国的啤酒好喝啊,再来一杯!”

独:“哥哥你喝太多了吧?”

普:“说什么呢west,本大爷可是千杯不醉的!”

独:(内心:是谁上次喝醉了把酒吧当成卡拉OK结果被轰出来的)

普:“呐呐west我跟你说,我原来一直以为伊丽莎白是个男孩子,直到上次她被打败了以后露出了胸……”

独:“等等哥哥你快别说了……”

匈:(举起平底锅)和善的微笑.jpg

(基尔伯特阵亡)

 

 

【红色的场合】

耀:”死毛子,还不快给朕添酒!“

露:”小耀你喝太多了,这可是伏特加……“

耀:”谁要你多嘴了?朕可是连二锅头都敢一口干的汉子!还不添酒?“

露:(没有办法只好给王耀倒了些掺水的伏特加)

耀:”真是的,今天阿尔肥那个混蛋又跑到南/海去搞事,还有那个死鸦/片也帮着他怼朕。这要是放在一千年前,朕早整死他们了,哪还有这帮蛮夷说话的地方。“

露:”小耀不要生气了,万尼亚会帮小耀对付那个死胖子的⭐️“

耀:(自言自语)”现在好了,湾湾叛逆,嘉龙也不亲近我了,小菊和勇洙又帮着阿尔弗雷德。明明我已经强大很多了,为什么大家不能回到以前的样子呢?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宿命吗?“

 

 

 

 

 

”呐,伊利亚?“

 


评论(20)

热度(6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