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朝耀】Godfather(10)(黑/手/党paro)

露熊黑化(←这家伙一直不就是黑的吗)

这章虐老米

前文:(1)(2)(3)(4)(5)(6)(7)(8)


Chapter 10

 

今天是琼斯家族的定休日,但亚瑟正在会客室接待一位意外的来客。

 

“布拉金斯基先生为什么突然想和我们合作了呢?我记得上次会议的时候您还颇帮衬王家。”

 

“贵国的本杰明·迪斯雷利先生有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我很欣赏这句话。王家虽然与我们交往颇深,但也不会是布拉金斯基家族唯一的合伙伙伴。我很看好琼斯家族这次在东南亚的行动,仅此而已。”

 

亚瑟看着一脸纯良的俄/罗/斯人,他脑子进水了才会相信这个北极熊的鬼话。布拉金斯基家和琼斯家族的仇怨从阿尔弗雷德的爷爷那一辈就开始了,现在这个伊万·布拉金斯基主动提出来和琼斯家族合作,简直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更何况布拉金斯基家和王家每年的交易就占了他们总收入的四分之一,此举无疑是断了他们和王家多年的盟友关系,简直是对他们百害而无一利。

 

让亚瑟更想不通的,是俄/罗/斯人和王耀的关系。他现在还能轻易地回忆起他们亲密的样子。王耀从来没有用那种眼神看过他,那种饱含着依恋和爱意的眼神,他只给过布拉金斯基。结果呢?俄/罗/斯人背叛了他,就像他背叛亚瑟那样。亚瑟心里不禁涌上一股快意,看吧,王耀,这就是你的报应。你害惨了我,现在轮到你承受我受过的苦了。

 

最后还是阿尔弗雷德和布拉金斯基敲定了合作的协议,布拉金斯基家族将终止对王家的一切支持和交易,并向琼斯家族低价提供武器。作为回报,布拉金斯基家族可以获得王家在缅/甸和老/挝一半的领地。

 

“这真是一笔合算的生意,不是吗?”阿尔弗雷德看着远去的G Wagon 说道。

 

“我不明白,这看上去对布拉金斯基家族并没有什么好处。”

 

“哦亚瑟,有的时候你不能只专注于金钱和名誉。”十九岁的Don深深地看了亚瑟一眼。

 

========================

 

王耀已经连着三天没有睡好觉了。

 

在伊万拒绝为他提供武器之后,王家在东/南/亚马上就陷入了被动。谈判失败后,阿尔弗雷德以王家杀害弗朗西斯为由,在东/南/亚对王家宣战。琼斯家族和当地排/华派联合起来,有了向导,他们在越/南的推进很快。那些素日奉王家为本家的家主几乎是立刻就倒戈了,只剩下几个坚挺的,却也寡不敌众,死的死,逃的逃。王家的部队有限,只能集中固收几个根据点。屋漏偏逢连夜雨,缅/甸发生政变,新上台的总统是个亲/美派,天天把皿煮自游挂在口上。他刚上台就下令大力打击王家在缅/甸境内的部队,并封锁了国境线。王耀只好让王家在当地的部队放弃边境的武器库,向海岸线转移。

 

前线传来的消息一个比一个糟。先是武器和药品紧张,接着是在敌方士兵身上发现了俄/罗/斯生产的武器。这彻底激怒了王耀,他一连拨了十个电话,这一次终于接通了。他质问伊万为什么不肯给王家提供武器,却和那帮美国佬做生意。

 

“我不明白,琼斯出的价格比我高吗?还是说我们多年的交情在你心里就一文不值?”

 

伊万觉得有些好笑。“交情”?什么交情?是作为合作伙伴,还是作为爱人?他和王耀做了整整四年的情人,而那个亚瑟·柯克兰才出现了几个月,就夺去了王耀的注意力。虽然王耀竭力掩饰,但他越来越淡漠的眼神和床上越来越敷衍的表现还是刺痛了伊万的心。

 

“是小耀太贪心了哦,小耀已经有万尼亚了,为什么还老想着那个柯克兰呢?小耀应该只能看着万尼亚,不是吗?”

 

=========================

 

琼斯家族在东/南/亚势如破竹,这让阿尔弗雷德十分得意。他才接任家主的职位不到两年,就取得了老琼斯五十年都没敢做的事,那帮元老也终于闭嘴了。前线的每一封战报都让他更加兴奋,布拉金斯基家加入了他们的行动,瓦尔加斯家和斯堪的纳维亚的那帮家伙是秃鹰,只等着战况更加明了再加入分赃的队伍。可惜阿尔弗雷德没打算给他们机会,金羊毛应该是奖给勇者的,而不是在旁窥伺的小偷。他下令全面打击北/美的王家人和他们的盟友,以免他们与澳/门的本家取得联系,从后方袭击琼斯家族。

 

这让亚瑟十分恼火,他花了整整三个小时企图让阿尔弗雷德了解这样做的风险,“你会把他们逼上绝路的,”亚瑟激动地挥舞着手中那沓文件,“你不知道在绝望中的人会做出什么来!”

 

“得了吧亚瑟,要是按你的方案恐怕等我们打下王家都干不掉这些人,"阿尔弗雷德不以为意地说。他觉得他的表哥太过审慎了,要知道他们做的可不是什么安稳的生意。或许是他对王耀的感情让他丧失了理智的判断,阿尔弗雷德没指望他的表哥能放下这一段感情,或许他应该把亚瑟排除在这次行动之外,要知道除了他没有人愿意和这个老古板工作。

 

“亚瑟,hero觉得你需要休息,去休假吧,你去年的假还没有用完。”在亚瑟错愕的目光中,阿尔弗雷德把他的表哥“请”出了书房。

 

事实证明亚瑟的话没错,他比阿尔弗雷德多活的六年的确赋予了他丰富的经验和阅历。面临琼斯家族的赶尽杀绝,王家在宾州的一支选择了冒险。当阿尔弗雷德赶到佛罗里达海岸的别墅时,王家派来的杀手已经被乱枪射程了筛子,但他们总算没有无功而返,他们在地下室里留下了给阿尔弗雷德的“礼物”。

 

当他走到地下室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几乎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身体。他唯一的兄弟,那个拥有紫色眼睛的天使一样的孩子,就躺在房间中央那张床上。他的面容平静而安详,看起来就像是睡着了一样。阿尔弗雷德的手划过他紧闭的双眼,苍白的脸颊和略微上翘的嘴角,继而落在他冰冷的胸膛上。阿尔弗雷德死死地盯着那个孔洞,接着突然开始开始摇晃他僵硬的肩膀。

 

“马蒂,你醒醒,是hero啊。Hero来看你了,你不高兴吗?你睁开眼看看hero啊,你睁开眼啊马蒂!”

 

然而马修像是沉浸在美梦里一样,他依旧安睡着,无视阿尔弗雷德撕心裂肺的叫喊。后者掰开他已经僵硬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感受到的只有侵入骨髓的寒冷。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他永远地失去他兄弟了。

 

琼斯家年轻的Don趴在他的兄弟身上,哭得像个孩子。

 

TBC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