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亚细亚】让熊孩子收拾房间的正确方法

继联五之后又摸小段子,这次带小澳玩了


人物OOC


【极东】

耀:“小菊你房间怎么这么乱?!!”

菊:“有吗?在下觉得还好……等等在下的Miku!(从王耀脚下抢救回手办若干)”

耀:“我说小菊你也该收拾一下了吧,你看这些漫画和光碟都乱放……”

菊:“在下会妥善处理的,耀君您就不用担心了。”

(因为害怕被王耀看到R18本子和BL Game的本田菊把王耀推向门口)

耀:“(抹眼泪)唉,小菊长大了就不听话了,明明以前一边叫我nini还会帮我干活的,是嫌我老了没用了吗(忧伤望天花板)”

菊:“不,在下没有那个意思……请您稍等在下马上就会收拾好的!“

耀:计划通✨

 

【中华兄妹】

耀:“梅梅你一个女孩子房间怎么这么乱?!!等等这本书好像小菊也有……”

湾:”大哥你又跑到我房间里做什么?我自己会整理的!“

(因为害怕被王耀看到自己画的极东R18本子的王晓梅把王耀推向门口)

耀:”(抹眼泪)唉,妹妹长大了就不听话了,是怪大哥以前太弱了没能保护她,害的她被别人欺负吗……(忧伤望天花板)”

湾:“(心酸)大哥你不要伤心啦,我自己整理还不行吗……”

耀:计划通✨

 

【熊猫组】

耀:“嘉龙你的房间怎么也这么乱?!!你看看这满地都是零食袋子,我不是跟你说不许你吃垃圾食品的吗?!”

港:“大佬你好烦啊,我只是偶尔吃一点嘛。”

耀:“是不是那个死鸦/片虐待你害的你只能吃垃圾食品?你等我这就去找他(抄起中华锅)!”

港:(抱住王耀的耀)“大佬你等等啊,我打扫,我打扫还不行吗?”

耀:计划通✨

 

【太极组】

耀:“勇洙你房间里怎么一股泡菜味……你哪里弄来的这么多泡菜坛子?!”

勇:“泡菜是我家起源的思密达!”

耀:“(一脸嫌弃)知道了又没人跟你抢,快点把房间收拾好不然晚上没有小笼包吃。”

勇:“小笼包也是我家起源的思密达!”

耀:“你说什么?(和善的笑容.jpg)”

勇:“没什么……我这就收拾。”

耀:计划通✨

 

=============================

 

耀:“唉,一群熊孩子都不让人省心,还是濠镜你最乖了(啵)”

澳:计划通✨


评论(24)

热度(7538)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