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朝耀】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没时间更正文,来摸了个小段子

人物OOC


感觉结婚了也没怎么变的好茶夫夫


1、做饭

【婚前】

  亚瑟把厨房炸了。

  耀:(担心)“亚瑟你没受伤吧?”

  英:“我……我只是想给你做点点心……”

  耀:(看着桌上的一盘生化武器)“没关系,你有这份心意我就很满足了(亲)”

  英:⁄(⁄ ⁄言⁄ω⁄言⁄⁄)⁄

【婚后】

   亚瑟把厨房炸了。

   耀:(嗑瓜子)“眉毛你这个月零花钱没了。”

  英:言Д言 

 

2、纪念日

【婚前】

  亚瑟预订了城里最好的西餐厅。

  英:“耀,今天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的日子,我想跟你说,一年前能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耀:“亚瑟,谢谢你……(脸红)”

(内心:希望能一直和你在一起)

【婚后】

 亚瑟预订了城里最好的西餐厅。

耀:”死眉毛你又干这败家的事!今天朕哪儿也不去,赶紧给我取消!“

英:”是那个胡子混蛋的餐厅,他说可以打4折。“

耀:”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开车?“

(内心:反正都在一起了,去哪里又有什么关系)

 

3、醉酒

【婚前】

 弗朗西斯把喝得烂醉的亚瑟送回了家。

 耀:”亚瑟你怎么又喝醉了?!“

 英:(只知道看着王耀傻笑)

 耀:(叹气)”真是的,明天又该头疼了,先喝了醒酒汤再睡唔……“

(自主规制)

【婚后】

 弗朗西斯把喝得烂醉的亚瑟送回了家。

 耀:”死眉毛你怎么又喝醉了?你要是再敢吐地上明天自己收拾啊,听见了没有?“

 英:(虽然觉得不妙,但还是只知道看着王耀傻笑)

 耀:(叹气)”每次都这样你说我当初怎么同意和你在一起了呢唔……“

(自主规制)

 

4、晚安吻

【婚前】

  英:(亲)”现在轮到耀了。“

  耀:”太害羞了,这种事……“

  英:”可是这是情人间表达爱的方式啊,难道耀不爱我吗?“

  耀:(虽然很害羞但还是亲了)

  英:”晚安,我的小甜心。“

  耀:⁄(⁄ ⁄•⁄ω⁄•⁄ ⁄)⁄ ”晚安。“

【婚后】

  耀:”怪热的,眉毛你理我远点。“

  英:”耀你现在都不给我晚安吻了,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耀:”好了别恶心我了,我亲还不行吗(啵)“

  英:言ω言 ”晚安。“

  耀:”晚安。“

(每天背对着睡,醒来时却总是抱着的好茶)



评论(5)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