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朝耀】天鹅湖(毁童话系列,辅维黯、亲子分)

没想到竟然真的成了一个系列。

本来想叫《滚滚林》的,但是觉得大家看不懂这是嘛,所以还是叫《天鹅湖了》。

 剧情改编自《天鹅湖》,主朝耀,辅维黯。CP洁癖勿入。

 

这次是真的OOC到飞。

 

王子——亚瑟·柯克兰

滚滚(白天鹅)——王耀

魔王——维克多·布拉金斯基

魔王的爱人(黑天鹅)——王黯

国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

王子的朋友——安东尼奥

 

 

春日晴暖,然而琼斯王国却是一片愁云。老国王阿尔弗雷德去世了,留下王后和二十岁的王子亚瑟。王子不久就要继承王位,因此必须要举行大婚。散漫惯了的亚瑟王子害怕失去自由,更不想迎娶邻国的波诺弗瓦王子。“谁要和那个裸奔狂魔结婚啊,Baka!”然而王后的态度很坚决,王子必须要和一位真正的贵族成婚。在亚瑟王子二十一岁生日之际,王子的朋友安东尼奥为了开解亚瑟为他举办了盛大的舞会,可是舞蹈和音乐都不能使亚瑟快乐起来。宴会结束时,一群滚滚从远处跑过,安东尼奥建议王子去近距离接触这种可爱的生物,于是他们朝滚滚跑走的方向追去。

 

亚瑟和安东尼奥追到了竹林中,安东尼奥发现了在远处番茄地里散步的罗维诺,瓦尔加斯公爵家的大儿子。“哦!俺的罗维诺今天也像番茄一样可爱!”安东尼奥奔向了自己的心上人,徒留默默举起火把的亚瑟在对着满地翠叶哀伤。这时一只滚滚靠近了,亚瑟惊奇地看到胖乎乎的滚滚慢慢变成了一个清俊的少年。少年向亚瑟讲述了自己悲惨的身世。原来他是东方古国的王子王耀,因为长的很像水管大魔王维克多·布拉金斯基的爱人而被迁怒。一日,王耀在港口散步时被维克多看见,后者将他误当作自己的爱人,大叫着“小黯”扑了上去,被王黯抓了个正着。后来维克多被罚跪了一晚上搓衣板,而王耀被诅咒变成了滚滚,只有在深夜才能恢复人形。王耀告诉亚瑟惟有坚贞的爱情才能破除水管大魔王的魔法。

 

亚瑟在对上王耀那双琥珀色的双眸时就坠入了爱河,他坚信王耀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心上人。王耀警告亚瑟如果他违背了爱的誓言,他将会永远都只能做一只滚滚。黎明降临,亚瑟以厨艺发誓要将王耀从苦难中解救出来,而这一切都被躲在暗处的维克多和王黯看到了。

 

放心不下亚瑟的王后开始筹备舞会,她广邀国内的贵族和四境的王子。与此同时,维克多·水管大魔王·布拉金斯基正在地上打滚,“呜呜~小黯不要维克多啦~~”“闭嘴蠢熊!”王黯正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礼服,显然,他对镜中英俊的自己很满意。“可是小黯你都要去参加那个粗眉毛的选妃大会了,”维克多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王黯觉得他快对这头熊失去耐心了,“听着,要是我成了琼斯王国的王后,我们就能得到整个王国的小钱钱了。现在,立刻把我变成王耀的样子!”

 

在城堡华美的舞厅中,王子们为了讨亚瑟的欢心纷纷献上礼物,可是亚瑟的思绪不在他们身上。亚瑟觉得他们虚伪极了,看吧,他们甚至不敢吃自己做的死扛。突然,响亮的号声响起,两位没有受到邀请的客人踏进了舞厅。他们是水管大魔王维克多伪装的使臣和他的爱人王黯。亚瑟一看到那貌似王耀的琥珀色的眸子就被迷住了,他深信王黯的就是他的滚滚王子。他无法抑制绅士激动的心情,牵起王黯的手就要吻上他樱色的双唇。这时伪装成使臣的维克多突然掏出了魔法小棒棒,“Korukoru,粗眉毛你要对维克多的小黯做什么?”舞会顿时陷入一片混乱。

 

混乱持续了很久,连安东尼奥也不太清楚事情的发展过程(他正忙着和罗维诺谈情说爱)。但结果总是皆大欢喜的。王耀解除了诅咒,和亚瑟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据说亚瑟王子许诺了王黯很多小钱钱,王黯就让维克多解除了魔法。

 

========================

 

“所以当初你把王黯当成我了是吧?”王耀磕着瓜子,连眼也不抬。

“那都是我一时眼拙,眼拙。耀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跪在皇家搓衣板上的亚瑟央求道。

“你还给了王黯很多小钱钱,嗯?”

“耀我错了╥﹏╥……等等你听我解释啊!!!”


评论(6)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