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朝耀】Godfather(1)(黑/手/党paro,主朝耀,辅露中)

设定见前


主朝耀,辅露中,菊单箭头耀,可能涉及独伊、亲子分、北米双子等

CP洁癖党误入


Chapter1 


亚瑟·柯克兰现在十分焦躁,即使是尼古丁也不能使他免受这种折磨。他瞄了一眼水晶烟灰缸里七支Cigarrone的残骸,从烟盒里抽出了第八支。然而还没等他拿起桌子上的打火机,一支细长而有力的手就抢走了他手里的烟卷。

 

“哦亲爱的小亚蒂,看看你把机舱弄成什么样子了。要不是我们现在在飞机上,我几乎要以为你又进厨房了。”

 

亚瑟抬眼,只看见某个红毛脸上正摆着他招牌的欠揍笑容,于是他那堪比海苔的粗眉毛皱成了一团:“我说了多少次了,别叫我亚蒂!收起你恶心的假笑。”

 

斯科特·柯克兰正打算继续调侃他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驾驶舱的门突然打开了。他忙收了笑,并微微地向前躬身行礼,然而年轻的Don只是稍稍点了点头,就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他手上的蓝蓝路上。他似乎完全不在意嘴角的面包渣和他T恤上的油渍,以及他头上坚挺的呆毛。

 

哦,该死的蓝蓝路,该死的琼斯,亚瑟诅咒着。他良好的家教和自诩绅士的身份使他不能吐出更恶毒和粗俗的字眼。堂堂琼斯家族的Don竟然痴迷于蓝蓝路,甚至为了买到限量版的蓝蓝路派士兵提前四个小时去M记排队。我打赌他今年一定会胖5,不,10磅,到时连Zegna的西装都穿不进去。

 

“你就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形象吗,阿尔弗雷德?”

 

“收起你那一套迂腐的礼教吧亚蒂,谁都知道这个时代已经不属于大/不/列/颠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无视快要拍案而起的亚瑟,转而问斯科特:“你们刚刚在聊什么?Hero在和机长谈话没有听到。”

 

”亚瑟似乎很不安,我猜他是怕在这次会议上见到什么人。“斯科特狡黠地笑道。

 

亚瑟的瞳孔猛地缩小,但他的面孔迅速归于平静,”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斯科特。“

 

斯科特只是微微一笑,阿尔弗雷德则向他深深地望了一眼,他那婴儿蓝的眸子瞬间变得幽深,仿佛从大陆架陡降到深海。亚瑟见过他这样的眼神,在他处置叛徒的时候,在他审问俘虏的时候,在这样的阿尔弗雷德面前,似乎一切谎言和掩饰都无处遁藏。每当这时,亚瑟就会体会到老琼斯当初为什么选阿尔弗雷德做Underboss,来继承琼斯家族的事业。

 

虽然只是几秒钟,但亚瑟觉得仿佛已经过了一个世纪,阿尔弗雷德终于收回了他探寻的眼神,望向窗外的蓝天,说了一句”是吗“。他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浅蓝色的眼睛隐藏在镜片后,穿着只有宅男会穿的T恤,翘着呆毛,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亚瑟觉得好像卸下了几千斤重的担子。他不再看阿尔弗雷德,也不再和斯科特搭腔,于是整个机舱又恢复了寂静。残余的烟味在座舱内缭绕,让亚瑟觉得他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夜晚。

 

五年前,亚瑟·柯克兰还不是琼斯家族的参谋。事实上,那时的他从未想过他有一天会和黑/手/党产生联系。五年前的亚瑟·柯克兰只是牛津大学法学院的一名学生,每天想着怎么摆脱柯克兰家族。没错,亚瑟厌恶柯克兰家族,从他记事起,他就无时无刻不渴望逃离这个泥沼。他恨老柯克兰,这个在他母亲嫁过来前就有了私生子,又间接地害死了他母亲的男人。他恨斯科特·柯克兰,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的存在本身就彰显着他父亲的不忠。他还恨他的那些叔伯,他们无时无刻不想争夺柯克兰家族的掌权人的位子。柯克兰家族的一切都使他愤怒、恶心,终于,在他考上大学以后,他有了借口搬出老宅,摆脱他那些亲戚的骚扰。

 

和所有大学生一样,除了应付学业以外,亚瑟热爱尼古丁、酒精和性。他企图在人体的化学作用下暂时忘记一切不快和烦恼,即便它们会带来次日的头痛和院长的训斥。虽然他讨厌自己那对遗传自老柯克兰的粗眉毛,但他其实生的很好。他面部鲜明的轮廓,蔷薇色的薄唇,金色的头发,白皙而细腻的皮肤,以及他良好的家教和绅士风范为他带来的众多追求者。以致于那对粗眉毛只能为他的帅气增添个性,而不会对其造成丝毫损害。

 

每逢周六晚上九点,亚瑟会准时坐在Medusa吧台从右数第6个座位上,寻找他今晚的猎物。当他祖母绿的双眸注视着你时,没有男人能拒绝他的邀请。是的,男人。亚瑟16岁时向整个柯克兰家族公布了自己的性向,并因此挨了老柯克兰一顿拐棍。但他的倔强和唯一合法继承人的地位最终迫使老柯克兰做出了退步。他默许了亚瑟的恋爱,但要求他必须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妻子。对此亚瑟的反应是从鼻子里挤出的一声哼。

 

因此当亚瑟在一个萧瑟的秋日踏进Medusa时,他稍稍吃了一惊。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亚裔男性正坐在他的固定座位上,正在用流利的英语和调酒师交流。他的牛津口音比大多数上流社会的先生太太们还要正宗。他穿着修身的黑衬衫,第一个纽扣开着,袖口用暗金色的丝线绣着繁复的花纹。下身却穿着紧身皮裤,哑光的黑色皮革完美地凸显了他的翘臀和细长的双腿。

 

牛津鞋与木地板的碰撞终于招来了侍者,“哦柯克兰先生!十分抱歉,已经十点半了,我以为您今天……”

 

“不必道歉,鲍勃”亚瑟解下围巾,将它和黑毛呢大衣递给侍者,在亚裔男子的右边落座“是我今天来晚了。更何况美人总是有特权的。”

 

“美人”终于回头了。他琥珀色的双眸注视着这个闯入者,面容十分宁静,让亚瑟想起了安格尔笔下的少女。亚瑟得承认这是他见过的最美的亚洲人,无关性别。在这一群欧洲人里,他的体格算是娇小的,然而他纤细的腰和细长的腿赋予他维纳斯一样的黄金比例。他精致的面容,白皙的颈皆将视线引向他若隐若现的锁骨,勾起人无限的遐想。当他转头的时候,他扎得低低的马尾会扫过他的肩膀,也扫过注视着他的每一个人的心上。

 

“我占了你的位子吗,先生?”

 

哦,该死,竟然有人能把牛津音也说得这么性感。亚瑟觉得喉咙有些紧,他竭力控制自己的耳尖不要变红,“不,你当然可以坐在那里……我是说……今天是我来晚了。”

 

亚瑟正在心里暗骂自己幼稚的辩解,亚洲人忽而笑了。他的笑容像春水一样,从嘴角漫到双眉、眼角、两颊。琥珀色的双眼绽放出光彩,仿佛流淌的威士忌一样,让人在品尝前便已微醺,让亚瑟想起了他在书上看到的一句中国的古话:“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不由得伸出了右手,”亚瑟·柯克兰。“

 

“An Wang,王黯。”

 

  TBC


  1. Cigaronne:英国有名的香烟品牌,烟味较淡而柔和。

  2. Zegna:面向年轻男性国际奢侈品牌,西服衬衣多采取收腰的设计。

  3. 安格尔:19世纪法国著名画家,以画女性闻名。画中的女性多体态丰满,端庄娴静。代表作有《泉》、《大宫女》等。


评论(9)

热度(3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