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黑三角】大佬们的外交手段(国设)

国设,有三次元时事梗



【米国的场合】

 

A:请问米国先生的外交手段是什么呢?

米:(吸可乐)诶?有那种东西吗[∂]ω[∂]

A:没有吗?但是米国先生是现在公认的No.1啊。

米:那种东西只要展现出hero的肌肉就够了!

(眉:是肥肉吧。

   米:你说什么?!)

A:原来如此……靠实力说话的意思啊……话说如此,这种手段也有不奏效的时候吧?比如说露西亚先生。

米:那都是因为那头蠢熊根本就不讲理!价值观都不同怎么谈?

A:(其实是不想打起来万一真的打起来两败俱伤损失太大,所以只能采取经济制|裁但是又没太大作用才会陷入现在的僵局吧)

A:而且最近和中/国先生的关系也不太好呢。

米:中/国一直在贸易上剥夺我们人民的利益,hero已经忍了他很久了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咳咳咳总之如果中/国拿出诚意的话hero还是愿意和他保持合作关系的。

A:但是即使不是的话也不可能谈崩的吧?毕竟经济上的关系这么紧密,而且中/国先生和露西亚先生的关系又很好……

米:你这么聪明咋不跟hero的上司讲讲呢,你以为hero愿意和小耀闹僵吗?我告诉你#*@¥%@~#¥%@

(之后的一个小时,米国先生一直在吐槽他的上司)

 

 

【露西亚的场合】

 

A:请问露西亚先生的外交手段是什么呢?

露:(吨吨吨)诶?有那种东西吗^し^

A:和米国先生一样的答案……连表情都——

露:(掏出水管)不要把万尼亚和那个死脂肪球相提并论哦  ^し^

A:(颤抖)是……是的!

露:非要说的话,就是把大家变成露西亚的一部分吧!

A:请不要用这么无害的表情说出这么恐怖的话……

露:因为争斗也好,摩擦也好,都是观念不同的缘故,如果大家都变成露西亚世界就会和平了吧☆

A:但是……米国先生的话……

露:啊,死脂肪球的确很碍事,总有一天露西亚要解决掉他,Korukoru……

A:好……好可怕……不过露西亚先生也是有不少朋友的吧,像是中/国先生。

露:嗯,小耀是万尼亚的好朋友哦,虽然最近和死胖子走得有点近,不过万尼亚相信小耀还是站在我这边的,对吧(黑)

A:是……是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擦汗)

A:顺便问一下,您是怎么看最近西方就暗杀事件对您的批评呢?

露:诶?那些和露西亚没有关系哦,不能因为露西亚的上司是克O勃出身就怀疑露西亚哦☆

A:可是,有证据显示……

露:那种东西捏造就好了,露西亚说没有关系就是没有关系哦(黑)

A:是!是的!

(结束和对露西亚先生的采访后,我的后背都湿透了)

 

 

【中/国的场合】

 

A:请问中/国先生的外交手段是什么呢?

耀:诶?你不知道吗?是不是政治课没好好听讲?我跟你说……

(一个小时过去了)

A:请问中/国先生能用通俗易懂的话简单概括一下吗?

耀:和大家作好朋友,一起进步吧。

A:朋友啊……米国先生和露西亚先生也是吗?

耀:当然了,米国和露西亚都是我的好朋友呢(笑)

A:(总觉得这个笑容很有深意)那中/国先生怎么看您最近和米国先生的摩擦呢?

耀:无非就是二肥的上司想要点好处嘛,大不了做点让步,还能真打起来怎么着。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经验太少,听风就是雨。

A:(为什么突然切换村口老大爷模式)

耀:不过二肥最近也有点过分了……还好我已经开始和那帮欧洲细作……咳咳欧洲朋友发展贸易关系了,以后他的筹码就会越来越少……

A:可是英/国先生他们也是米国先生的盟友吧?

耀:是这样没错,不过盟友也不总是利益共同体哦,没有哪两个国家的利益是完全相同的,最近他们不是还为那点破关税吵起来了吗?

A:这样啊……最后一个问题,如果米国先生和露西亚先生打起来了,中/国先生会帮谁呢?

耀:帮?大概是露西亚吧,因为他现在比较弱的样子……不过也不一定,要看形势,当然他们两败俱伤是最好的啦• ω • 开玩笑的啦,我当然会从中调解,毕竟他们是我的朋友啊(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感觉中/国先生刚才说的好像是真心话)


评论(17)

热度(270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