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耀】教官你真的是Omega而不是OMG吗(1)

看到很多人留言想看,就赶制出来啦,大概会是单元剧的形式,每个单元主写一个CP

Alpha泰迪学员联四×Omega暴力教官老王


>> 番外1


【1】


在地球毁灭之后,人类开始了在太空中的流浪生活。经历了数千年的探索和建设,人类建立了数百个殖民星球,和有史以来最大的联邦共和国——黑塔联邦。而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人类也进化为具有Alpha、Beta和Omega多种性别的新人类,其中以战斗力最强的Alpha为尊,数量最多也较为平庸的Beta构成基石,Omega则一般待在家中生儿育女,因为他们的生殖力最强,体质也较弱——当然,任何事情都是有例外的,比如……

 

“给我站直了,你们这帮菜鸟!”联邦军校的新生队伍前,一个梳着马尾辫的教官正来回踱步。他的体形对于一个军人来说过于纤细,但他通身的气派足以弥补这点不足,“不许交头接耳!你——”他指着一个正和同伴嬉笑的金发男孩,“出列!”

 

被点名的男孩没有丝毫羞愧,而是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到教官面前,他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看上去喜感极了。但队伍里没有人敢笑,他们都被教官的气势镇住了。

 

“你叫什么名字?”

 

“禀告王教官,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琼斯家的小子,”王耀上下打量着他,最后停在他灿烂的笑容上,“你们刚刚在讨论什么?”

 

刚刚和他说话的那个男孩望着他杀鸡抹脖,直使眼色,可惜当事人并不领情,“我听说您是一个Omega。”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气。虽然入学前就得知他们将迎来一位Omega教官,许多学生都十分困惑不满,但谁也不敢当面指出啊!

 

“所以?”

 

“我们虽然是新生,但也是从各地选拔的尖子,未来是要成为联邦英雄的人。hero不认为一个Omega能培养出强者。”

 

这是哪来的耿直boy啊?全体学员在内心咆哮。但他的一番话确实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大家都注视着王耀,想看他如何处理。是假装抹平日后穿小鞋,还是到校长那里告状?总之不会是当场发作,毕竟是温柔的Omega嘛。

 

果然,王耀并没有发怒,而是冲阿尔弗雷德微微一笑。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闪着盈盈的光,嘴角微微扬起,好像温暖的阳光,看得每个人都呆了。紧接着,他纤长的右腿轻轻一抬,一个物体立刻飞了出去。众人向后看去,原来是阿尔弗雷德,可怜的孩子被王耀一脚踹进了围墙,严丝合缝地嵌进了合金墙体里。

 

“记住,尊重强者,这就是你们的第一课,”王耀对僵住的众人道。看着刚刚一个个鼻孔朝天的新生瞬间变身小绵羊,他满意地笑了笑,转过头小声对助教说:“告诉凯撒,新围墙的质量不错。”

 

凯撒·瓦尔加斯校长并不知道王耀已经帮他检验了一下围墙的施工质量,此刻他正在为新生的事情发愁。素来势不两立的布拉金斯基家族和琼斯家族的小鬼竟然同年入校,再加上自己手下那个专注于破坏教学设备的Omega教官,凯撒已经可以预见未来一年联邦军校将多么热闹了。

 

“咚咚咚”,敲门声打断了凯撒的冥想。

 

“请进。”

 

进来的是凯撒的副官,“禀告校长,刚刚王教官将琼斯先生踹进了围墙里。”

 

看来他是不能指望王耀能在这个节骨眼上给他省点心了,凯撒扶额,“派人把他挖出来。”

 

“是!”

 

新围墙的质量确实过硬,两名助教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把阿尔弗雷德解救出来。还好Alpha的体质够强,除了肋骨和胫骨有几处骨折,阿尔弗雷德并无大碍。

 

这点小伤对Alpha来说算不了什么,但阿尔弗雷德的世界观却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入学第一天他就被教官使了一个下马威,还是一个柔弱的Omega教官!回忆起今天课上的一幕幕,阿尔弗雷德不禁感到无比的……欣喜。没错,琼斯家族继承人的脑回路就是如此清奇!

 

作为琼斯家族的继承人,阿尔弗雷德自小就被一群渴望嫁入豪门的Omega围绕,可惜这位大少爷完全不懂怜香惜玉。娇弱温顺的Omega让他感到厌烦,阿尔弗雷德钦佩的是强者。而王耀完全符合阿尔弗雷德对伴侣的所有要求,一个强大、美丽而温柔的Omega,哦,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爱上他了。

 

好在大脑简单的琼斯少爷还是有一丝危机意识的,像王耀这样优秀的Omega一定有众多追求者,自己必须尽快采取措施!

 

于是第二天一早,阿尔弗雷德刚刚结束早练就飞奔到食堂,希望能争取到一点和王耀的独处时间,顺便为昨天的事道歉。没想到刚进食堂,就看到黑压压的一群人聚在东南角。阿尔弗雷德凑过去看时,原来是王耀被一群学生簇拥着。

 

“小耀,这是万尼亚今天早晨摘的向日葵……”

 

“这是哥哥做的早餐……”

 

“这……这是我做的点心……”

 

“谁要你的生化武器啊?快点拿走,别污了哥哥的眼!”

 

“你说什么,胡子混蛋?!”

 

“亚瑟?”阿尔弗雷德惊讶地看着一个和同学扭成一团的表哥,“你怎么在这儿?还有……蠢熊?!”

 

“Korukoru,死脂肪球你来干嘛?”一个奶金色头发的男生微笑着举起了水管。

 

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味道,战争一触即发。但事件的中心丝毫不为所动,在消灭了一笼小笼包、两个烧饼、一根油条、一碗豆腐脑、一碗豆汁和一套焦圈后,他优雅地掏出纸巾擦了擦嘴,对剑拔弩张的众人嫣然一笑。

 

“扰乱公共秩序,每人二十圈。”

 

开学的第二天,阿尔弗雷德还没和心上人说上一句话,就不得不饿着肚子加入了罚跑的行列。更糟糕的是上午就是体能课,高强度的训练让阿尔弗雷德头脑发晕,差点一个跟头栽在地上,还好有人及时撑住了他。

 

“谢谢”,阿尔弗雷德嘟囔道,抬起头来才发现扶着自己的是王耀。教官关切的目光让他脸一红,急忙站直了,拍了拍制服的褶皱。

 

“拿着,”王耀递给他一条能量棒,“时刻保持体能是基本常识,琼斯少爷。”

 

阿尔弗雷德呆呆地接过能量棒,是他最讨厌的低脂酸奶味,此刻尝起来却美味无比。王耀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像羽毛一样扫过阿尔弗雷德的心房,让他心里痒痒的。

 

“教官!”

 

“怎么了?”王耀回头问道。

 

“我……我……”阿尔弗雷德脸憋得通红,支吾了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我喜——”

 

“王教官,王嘉龙上校在会客室等您,”通讯器中传来凯撒副官的声音。

 

“嘉龙来了吗?”王耀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我这就过去,”他鼓鼓掌示意学生集合。“集体听令!本节课的内容就到这里,接下来是自由训练时间。”

 

总算送走了恶魔教官,全体学生都欢呼雀跃,只有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恨不能扎王嘉龙的小人。这个讨厌的王嘉龙早不来晚不来,非要赶到hero告白的时候来捣乱!

 

“都怪那个王嘉龙!他特地挑那个时候来,一定是对hero的小耀不怀好意!”阿尔弗雷德嘴里塞满憨八嘎,还不忘宣泄自己的不满。

 

“王嘉龙是耀的弟弟,而且耀是我的,”亚瑟嫌弃地看着胡吃海塞的表弟。

 

“弟弟?小耀还有弟弟?”

 

“耀的两个弟弟都很有名哦,”弗朗西斯接过了话题,“二弟王濠镜是联邦医学协会的会长,三弟王嘉龙是军部最年轻的上校。说起来,耀也只有在他弟弟面前才像个真正的Omega。”

 

亚瑟叹了一口气,喃喃地说道,“哪怕他面对我们时能有十分之一温柔呢。”

 

相比三个金毛的阴郁,王耀这里简直是晴空万里。王嘉龙刚刚从HK-97星球执行任务回来,还没到军部报告就先到王耀这里报平安。

 

“看我们嘉龙瘦的,”王耀心疼地抚摸弟弟的脸,“晚上大哥给你做好吃的。”

 

“大佬,我这个月胖了三斤,”王嘉龙面无表情,“二哥还好吗?”

 

“好什么好,”王耀叹道,“每天呆在实验室,连饭也不好好吃。”

 

即使共同生活了二十几年,王嘉龙也没能理解王耀对吃饭的执着,所以他只是面无表情地从包里掏出来给王耀带的土特产。

 

“对了,上周伊丽莎白跟我说他有个朋友的妹妹一直很仰慕你,想和你见一面,你看后天怎么样?”

 

王耀慈祥的微笑让王嘉龙忍不住后退一步,“大佬,我说过在你嫁出去之前我是不会结婚的。”

 

“唉,你怎么和濠镜一样死心眼。再说大哥也不是不想结婚,这不是没人追求我吗?”

 

如果你不那么暴力的话,咱家门槛早就被踏破了,王嘉龙在内心默默吐槽。“时间不早了,我还要到军部做报告,”王嘉龙扣上军帽,不顾王耀的挽留飞快地奔向飞行器。

 

所以说有些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王嘉龙为哥哥过多的爱苦恼时,有四个人却能为和王耀共进晚餐的机会大打出手。

 

“是哥哥赢啦!”激烈的争斗后,弗朗西斯望着灰头土脸的三个人得意地笑着。

 

“Woc死胡子你敢使阴招?”阿尔弗雷德捂着下半身呻吟。

 

“Korukoru,下一次万尼亚不会放过你的!”

 

弗朗西斯没有理会他们的酸话,而是飞奔回宿舍,将自己金色的卷发梳得一根不乱,换上新制服,掸上香水,在镜子前走过三十七次确保自己优雅得宛如孔雀后才漫步到食堂,却只得到了王耀早已回家的消息。

 

“No~”弗朗西斯捂着脸哭嚎。

 

“这就是报应!”亚瑟脸上洋溢着幸灾乐祸的笑容。为了庆祝弗朗西斯倒霉,他们点了食堂最贵的黑松露鹅肝披萨,并特意嘱咐厨师加上弗朗西斯过敏的罂粟籽,特别没有同学爱!

 

亚瑟一面嘲讽,一面拼命煽动披萨的香气,这让弗朗西斯更加哀怨。他啃着冷掉的面包,不由感叹道:

 

“诗人正像这云中的王子 

   驱策风暴,睥睨猎人 

   一旦落到尘埃,便引起嘲笑 

   垂天的巨翼妨碍它自由前行!”

 

事实证明落到尘埃的不只有弗朗西斯,还有阿尔弗雷德。在入学第一个月中,阿尔弗雷德实现了【和王耀对话】【和王耀对话×10】【和王耀单独相处】【和王耀共进晚餐】等成就,虽然每次告白时都会被另外三个人捣乱,但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已经胜利在望。

 

然而就在此时,月考的消息宛如晴天霹雳一般击碎了金发男孩的美梦。虽然依稀记得入学时老师好像提了一句,但痴迷抢耀的阿尔弗雷德哪里还能记得考试,自然是两眼一抹黑。

 

“亚瑟你一定要救救hero啊,”阿尔弗雷德拖着亚瑟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

 

越来越多的人凑上来看热闹,让亚瑟难堪极了,“放开我!”他试图将阿尔弗雷德从腿上扒下,“再说我们现在是情敌,我凭什么帮你?”

 

“就凭你是我表哥!再说hero不及格的话得意的不还是蠢熊。”

 

的确,相比自己这个傻缺表弟,那只心机熊要难对付的多。不如怂恿阿尔弗雷德对付伊万,自己正好坐收渔翁之利……哎呦自己真是好机智,亚瑟在心里叉腰大笑三声,然后特别虚伪地装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好吧,今天晚上7点在图书馆,过时不候。”

 

但当他看到阿尔弗雷德那一堆崭新的教科书和空白的笔记本后,亚瑟森森地后悔了。这哪里是查缺补漏,分明就是精卫填海啊!

 

“你是白痴吗?都不知道预习复习记笔记?”

 

“这不能怪hero啊,”阿尔弗雷德有些委屈,“都怪那个老师讲课太没意思了,他一说话hero就想睡觉。”

 

亚瑟扶额长叹了一声,从包里掏出一本旧笔记,递给了阿尔弗雷德。

 

“重新看肯定来不及了,好在海格老师每年教的内容差不多,你把我这本笔记背熟,及格肯定没问题。”

 

“Thank you! 亚瑟你真是个大好人!”阿尔弗雷德郑重地收起笔记本。

 

事后亚瑟无数次感叹幸好自己的估计足够保守,因为阿尔弗雷德真的只得了六十分,这还是在他实践课拿到了八十五分的情况下,也就是说这小子理论课根本没及格!

 

如果说看到自己的名字位于全年级倒数第三名还不能给阿尔弗雷德带来多大伤害的话,伊万·布拉金斯基被标榜为年级第一则确实给了金发男孩沉重的一击。九十五分,比阿尔弗雷德高了足足三十五分,简直是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

 

“是死脂肪球啊,”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竟然及格了?是不是很开心?”

 

“别太得意了!”阿尔弗雷德冲伊万挥拳,“Hero只是失误而已,下一次一定会超过你的!”

 

“不会有下次了,”伊万得意地笑道,“你忘了月考后就会重新分班吗?万尼亚会分到小耀的A班,而你这种蠢货只配分到F班,阿尔弗雷德·F·琼斯。”

 

【伊万选手的攻击十分漂亮,阿尔弗雷德选手受到10000点暴击,Game Over!】阿尔弗雷德受到的打击太大,以致都出现了幻听。被分到F班=不能上小耀的课=和小耀见面的机会大大降低=无法顺利表白……

 

不!任何人都不能阻止hero和小耀相爱!阿尔弗雷德握了握拳,决定化悲痛为力量,一定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考进A班!


下篇 >> (2)

评论(46)

热度(20240)

  1. 共10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