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all耀】Happy Valentine

情人节贺文

CP:联耀+极东



“哦呀,粗眉毛今天来的真早~”弗朗西斯用咏叹调版的声音问候,“你手里拿到是什么?”

 

“跟你有什么关系?”亚瑟挑了挑眉毛,一面把包装精致的小包裹藏到背后。

 

“不会是送给耀的巧克力吧,”弗朗西斯凑上来,“让我猜猜……巧克力死扛?你一定会成为第一个被拒收情人节礼物的小可怜的。”

 

“闭嘴死胡子!你休想——”

 

“Nahaha,小耀一定会被hero的礼物折服的!”

 

亚瑟不耐烦地回过头,“是哪个不长眼的……阿尔弗雷德?你举的是什么?”

 

“巧克力喷泉,”美国人得意地说,“hero特地为小耀定制的,足足有三米高,怎么样够震撼吧?”

 

“哥哥不觉得小耀收到这个会高兴,”弗朗西斯的嘴角抽了抽,“与其在意高度……等等你的巧克力喷泉都蹭到天花板上了!”

 

“Oh no!”

 

在与巧克力雨进行激烈的追逐赛后,三个金毛总算呼哧带喘地抵达了会议室门口。但很快他们又开始为谁先进产生了激烈的斗争。往日宽敞的会议大门此时显得异常狭窄,亚瑟和弗朗西斯一致认为这是因为阿尔弗雷德太胖。

 

“Hero才不胖……等等别挤着hero的巧克力喷泉!”

 

“哥哥的马卡龙才是要被挤坏了!”

 

“阿尔弗雷德你真的需要减肥了……啊!!!”

 

一阵摩擦推挤过后,三个人几乎同时倒进了门内。

 

“我的死扛!”

 

“Hero的巧克力喷泉!”

 

“哥哥的马卡龙啊!”

 

巨响引来了王耀的注意,中国人正坐在会议桌旁,拿着一块生巧克力正往嘴里送。

 

“你们在搞什么啊……好吃!”王耀握紧本田菊的手,眼里闪烁着星辰,“小菊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好丈夫的!”

 

成为你的丈夫……本田菊满脸飞红,羞涩地微笑着。

 

“计画通り”

 

 

 

 

 

【当晚】

 

“那几个欧洲细作在搞什么啊”,王耀叹了口气,“说起来今天都没见到伊万,那家伙在干什么啊?算了,不想他了,”疲惫一天的亚洲人扑向了自己柔软的大床。

 

“好硬!床上有什么东西吗?”

 

“诶嘿☆”


评论(17)

热度(126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