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红茶会】Reigns:王权(黑桃篇)

本文使用游戏Reigns:Her Majesty的模板

 

为没玩过Reign的小伙伴介绍一下,这个游戏中玩家有四个指标:宗教、魅力、权力和财富,当玩家作出选择时四个指标会升降,一旦某个指标达到最大值或最小值时,玩家就会死亡(除非使用隐藏道具)。

 

CP:红茶会+少量露中

 

【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 已登录】

 

 

老国王:“亲爱的孩子,我的人生已经走到了尽头,黑桃国就交给你了。你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国王,虔诚,但别太迷信;潇洒,但别太魅惑;刚毅,但别太强硬;富有,但别太贪婪。”

 

 

【公元999年,阿尔弗雷德一世登基】

 

 骑士长:“北方的梅花国似乎不太安分,我们是否应该加强军备?”

 

【加强军备:势力+1,财富-1】

 

信使:“陛下,梅花国的国王说他愿意和我们和谈,只要您把骑士长送给他。”

 

【撕碎来信:魅力-1,势力+1,财富-1】

 

王后:“我的魔法师可以帮你解决战斗,只要你下旨把骑士长嫁给我。”

 

【竖中指:宗教-2,势力+1】

 

骑士长:“我们的军队战败了,或许我们可以给梅花国一些财宝来换取和平。”

 

【战斗到底:魅力-1,势力+1,财富+1】

 

人民:”暴君,你毁了我们的国家!“

 

【愤怒的人民把你送上了断头台,梅花国的铁骑踏平了你的国都,你的骑士长为了和平被迫嫁给了梅花国的国王,没有人记得替你收尸】

 

【国王驾崩,在位4年】

 

 

 

【阿尔弗雷德一世成为了黑桃国历史上第一位暴君,人民希望阿尔弗雷德二世能够仁厚一些】

 

【公元1004年,阿尔弗雷德二世登基】

 

骑士长:“北方的梅花国似乎不太安分,我们是否应该加强军备?”

 

【加强军备:势力+1,财富-1】

 

信使:“陛下,梅花国的国王说他愿意和我们和谈,只要您把骑士长送给他。”

 

【撕碎来信:魅力-1,势力+1,财富-1】

 

王后:“我的魔法师可以帮你解决战斗,只要你下旨把骑士长嫁给我。”

 

【竖中指:宗教-2,势力+1】

 

骑士长:“我们的军队战败了,或许我们可以给梅花国一些财宝来换取和平。”

 

【选择和谈:魅力+1,势力-1,财富-2】

 

公爵:”人民正在挨饿,是否要开仓赈粮?“

 

【开仓赈粮:魅力+1,财富-1】

 

骑士长:”死二肥,你花光了国库!快点还钱!“

 

【骑士长和王后私奔了,留下一穷二白的你被民众讨伐】

 

【国王驾崩,在位5年】

 

 

 

【阿尔弗雷德二世死有应得,他的名字被人们刻在鞋底日日践踏,阿尔弗雷德三世登基的时候黑桃国正面临来自北方的威胁】

 

【公元1010年,阿尔弗雷德三世登基】

 

 骑士长:“北方的梅花国似乎不太安分,我们是否应该加强军备?”

 

【假装没听见:势力-1,财富+1】

 

骑士长:”好消息!梅花国的国王被他的妹妹逼婚,现在没工夫找我们的麻烦了!“

 

【太好了,祝他们百年好合】

 

王后:”我需要一个新的厨房,你会帮我建的对吧?“

 

【开什么玩笑:宗教-2,魅力+1,财富+1】

 

你会为之后悔的!他说。

 

骑士长:”听说亚瑟建了一个新厨房,这是你主意吗?“

 

【当然不是:魅力+1,势力+1】

 

侍从:”王后邀请您去参加下午茶。“

 

【拒绝:宗教-2,魅力+1,势力+1】

 

商人:”王后禁止我贩卖金钱本子,陛下您会为我主持正义的对吧?“

 

【当然:宗教-1,势力+1】

 

王后:”你以为我会放任你这种异/教/徒当政吗?“

 

【王后以异/教/徒之罪陷害了你,你被当众处以火刑。你的王后和骑士长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国王驾崩,在位5年】

 

 

 

【阿尔弗雷德三世成为了抗争魔法协会的英雄,人民希望新即位的阿尔弗雷德四世能带领黑桃国走向辉煌】

 

【公元1015年,阿尔弗雷德四世登基】

 

公爵:”梅花国的国王要来访问,请问您要在哪里招待他?“

 

【草地上:魅力-1,财富+1】

 

【迎接晚会十分简陋,贵族们议论纷纷,认为国王一定是要破产了】

 

梅花国国王:”没想到死脂肪球都已经穷成这样了,真是可怜,我能邀请小耀跳舞吗?“

 

【休想:魅力-1,势力+1】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真是可笑。

 

【梅花国国王拉着你的骑士长在草地上翩翩起舞,所有人都觉得他们般配极了,除了你和你的王后】

 

王后:”看看你干的好事!耀都被他拐跑了!“

 

【我会解决的:宗教+1,魅力+1,势力-1】

 

侍从:”陛下,请问您想怎样引开梅花国国王呢?“

 

【找到娜塔莎:魅力+1,势力+1】

 

【梅花国国王的妹妹突然跑了出来,把贵族都吓跑了】

 

探险家:”现在是探险的纪元!请您成为我的资助人吧!“

 

【资助探险家:魅力+2,财富-2】

 

探险家:”看我找到了什么!一只熊猫!“

 

【送给骑士长:魅力+2,势力+1】

 

骑士长非常喜欢你的礼物,他给熊猫取名叫滚滚。

 

骑士长:”滚滚只能吃竹子,请下令在皇家园林内开辟一片竹园吧!“

 

【荣幸之至:魅力+1,势力-1】

 

王后:”阿尔你知道吗?魅力太高并不总是一件好事。“

 

【你被王后囚禁在高塔中,孤独的度过了一生。王后和骑士长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国王驾崩,在位5年】

 

 

 

【阿尔弗雷德四世的死充分诠释了告密者的下场, 阿尔弗雷德五世即位的时候国内正面临饥荒】

 

【公元1020年,阿尔弗雷德五世登基】

 

财政部长:“又到了收税的季节,请问今年您要减税还是加税?”

 

【加税:宗教+1,魅力-1,财富+1】

 

骑士长:“万尼亚邀请我参加舞会,请问我可以去吗?”

 

【不行:魅力-1,势力+1】

 

然而骑士长还是去了。

 

侍从:“陛下,梅花国的国王为骑士长大人送来了一箱上等的绸缎。”

 

【偷偷扔掉:魅力-2,势力+1】

 

骑士长:“你没有权利处置我的东西!”

 

为了安抚骑士长,你不得不送给他很多珠宝。

 

【魅力+1,财富-2】

 

公爵:“陛下,现在民间都在盛传您对王后不忠!”

 

【谁喜欢那个傻缺:宗教-1,魅力-2,势力+1】

 

【你的支持率创下新低,你被狂欢起义的人群拖着游街,最终死无全尸。王后继承了你的王位,从此和骑士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国王驾崩,在位4年】

 

 

 

“Woc这是什么破游戏”,阿尔弗雷德把手机重重地摔到沙发上,却在不经意间打开了隐藏页。

 

“特别鸣谢:伊万·布拉金斯基

    开发人员…………亚瑟·柯克兰?!!”

 

“喂,亚瑟吗,hero找你有点事。”


评论(23)

热度(126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