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金钱】智取滚滚山

毁名著系列第三弹


改编自《智取威虎山》第六场打进匪窟

阿尔 饰  杨子荣

王耀 饰  座山雕

 

 

阿尔弗雷德跟着王濠镜走进一个阴森的山洞,洞内是一个厅堂,灯火通明,有如白昼。一个穿长衫的中国人正歪在榻上,七八个扛枪带刀的人雁翅列在两旁。见王濠镜进厅来了,榻上的人冲他点了点头,示意他把阿尔弗雷德带到眼前。

 

美国人昂首挺胸走上前,开口唱到:

 

“虽然是只身把龙潭虎穴闯,

千百万资产阶级弟兄犹如在身旁。

任凭那王耀凶焰万丈,

为金钱战恶魔我志壮力强。”

 

阿尔弗雷德学着那些人的样子对王耀行了礼,不料中国人突然从榻上坐了起来,大声叫到

:”天王盖地虎!“

 

阿尔弗雷德回过神来,也忙回到:”小鸡炖蘑菇!“

 

王耀满意地点了点头,又问他:”脸红什么?“

 

”精神焕发!“

 

”怎么又黄啦?“

 

众人心里起疑,持刀枪逼近阿尔弗雷德,美国人只好强装镇定,

“Nahahaha!刚吃了亚瑟做的死扛!”

 

王耀顿了顿没说话,随手从炕桌上拿过一个棋子,一弹击灭了一盏油灯。阿尔弗雷德见状,向王濠镜要过手枪,一枪打中了两盏油灯……旁边站着的小兵。

 

王耀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阿尔弗雷德,“嗯,照这么说,你是伊万的人啦?”

 

“hero是伊万的饲马副官托里斯!”

 

“托里斯?”那双琥珀色的眼珠转了转,“那我问问你,你什么时候跟的伊万?”

 

阿尔弗雷德昂首答道,“在他被娜塔莎追出家门的时候。”

 

王耀点了点头,继续问道:“听说伊万有几个害怕的人……”

 

“一个人。”

 

“谁?”

 

“娜塔莎。“

 

“娜塔莎是谁?“

 

”伊万的妹妹。“

 

王耀又点了点头,”他为何怕自己的妹妹?

 

”因为她妹妹总想和他结婚。”

 

王耀沉吟了一会,道:”嗯,你既是伊万的饲马副官,上次弗朗西斯召集开会,我怎么只见到亚瑟,没见到你呀?

 

阿尔弗雷德忙道,“hero在伊万那儿,不过是个走卒而已,哪儿比得上亚瑟有出头路面的机会!我来投靠王旅长,也是想吸耀……小人得志。没想到今天刚来你们就怀疑hero,难道hero长得像反派吗?”

 

众人在内心疯狂吐槽歪果仁的成语水平,脸上却堆笑道,“哪里哪里,这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了嘛哈哈哈~”

 

这边王耀暂时消了疑心,命人端过一把椅子让阿尔弗雷德坐了,又差人摆上些酒菜。阿尔弗雷德一见席上有肉,两眼直放光,一顿狼吞虎咽,看得众人心生怜悯。没想到毛熊那里伙食这么差,看给人小伙子饿的。这还是饲马副官呢,要是普通士兵,估计连死扛都吃不上。

 

眼瞧阿尔弗雷德清空了最后一个盘子,王耀命人给他倒了一杯茶,问道:”托里斯,你来了,那亚瑟呢?

 

阿尔弗雷德一拍大腿,叹道:“唉,别提啦!死扛山被攻破,我劝他改换门庭投靠滚滚山,他却指着将宝图献给本田菊升官。“

 

“宝图……是那张联络图吗?”

 

“什么联络图?hero只看见一张裸唔……”

 

王耀羞得满脸飞红,情急之下用一块点心堵住了阿尔弗雷德的嘴,一面又挥退众人,只留下几个心腹。

 

“这么说,他把那张裸……联络图献给本田菊啦?”

 

“(咀嚼声)你别急啊,后来亚瑟得意忘形端出了一坛酒,hero就一连灌他三大碗……”

 

众人一听,大惊失色:“你竟然给亚瑟喝酒了?”

 

阿尔弗雷德不以为意地摆了摆手,“哎呀都说了别急嘛。hero好不容易等他撒完了酒疯,才趁机把他的衣服换上,趁着漫天大雪跑上了滚滚山。”

 

王耀忙问道,“这么说,裸……联络图在你手里?!”

 

“Nahahaha!

王旅长抬头请观看,

宝图献到你面前……唉怎么变成胡子混蛋的啦?hero的眼睛啊啊啊!!!”

 

 

19xx年12月4日,阿尔弗雷德·F·琼斯于滚滚山壮烈牺牲,享年19岁。

 


评论(6)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