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苏中】有谁知道他

改编自苏联歌曲《有谁知道他》

大家月饼也吃够了吧,差不多该……



黄昏时候有个青年,

徘徊在我家门前,

那青年哟,默默无言,

单把目光闪一闪。

有谁知道他呢,

他为什么眨眼,

他为什么眨眼,

他为什么眨眼.

 

他和我一同去游玩,

唱歌跳舞多喜欢,

当他向我告别再见,

转身一声长叹。

有谁知道他呢,

他为什么长叹,

他为什么长叹,

他为什么长叹。

 

我问他为什么愁闷,

莫非二肥又捣乱?

他说道:"我心中忧伤,我呀心神真不安。"

有谁知道他呢,

他为什么悲伤,

他为什么悲伤,

他为什么悲伤。

 

昨天晚上邮局送来两封猜不透的信,

信上哟,都是血斑,叫我自己去猜想。

有谁知道他呢,

叫人怎能猜想,

叫人怎能猜想,

叫人怎能猜想。

 

你的信儿我也不猜,

你也不必再期待,

可是心哟,不知为何,

不安地震颤在胸怀。

有谁知道他呢,

叫人怎能明白,

叫人怎能明白,

叫人怎能明白。


评论(7)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