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耀诞/all耀】阿芙洛狄耀的诞生(希腊神话paro)

CP:露中、米耀、朝耀、丝路

只是一篇脑残贺文,历史bug什么的就不要纠结啦



话说有一天,神王阿尔弗雷德和他的神后亚瑟正在奥林匹斯山上大宴群神。突然,远处的海面开始翻滚,太阳也在云层后忽隐忽现,众神都被这异象惊憾到了,于是纷纷乘风到海滨。只见无数泡沫向上翻涌,一个硕大的贝壳浮上海面。

 

突然,两扇贝壳打开,在金色的光芒中,一位新的神诞生了。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他赤足站在贝壳上,身上只穿着一层薄纱,琥珀色的眸子里充满对未来的迷茫。

 

“我的小钱钱哪里去了阿鲁?”

 

 

众神都为这位新神的美貌倾倒,纷纷向他表达自己的好感。

 

“哦我亲爱的女神,你那玫瑰色的脸庞使我迷醉,让我忍不住将你揽入怀中,一亲芳泽——”

 

酒神弗朗西斯还没说完,就被阿尔弗雷德一把推开。“当然是选hero啦,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Baka!正常人都会选择绅士好吗?”

 

“诶?可是亚瑟你不是已经嫁给阿尔了——”

 

“那只是作者的设定,我才不想和这个智障儿童结婚呢Baka!”

 

“什么亚瑟你敢说hero是智障?”

 

眼见着诸神就要打成一团,本子之神本田菊连忙出来和稀泥,“还请各位不要吵闹了,在下以为当务之急是为这位新生的神命名。”

 

“Hero觉得艾米丽不错。”

 

“我觉得罗莎更好。”

 

“哥哥认为弗朗索瓦丝才配得上这位美人——啊!”

 

一只中华锅突然飞来,完美的击中了弗朗西斯的头顶,然后是亚瑟的额头和阿尔弗雷德的眼镜。

 

“老子是男的!”

 

 

最后,新生的神为自己起名王耀,取“诞生于光耀之中的帝王”之义。

 

“耀君,你这样会让读者以为你有篡位之心的。”

 

“篡位?那个二肥的位置也入得了朕的眼?”

 

本田菊预感神界将会有一场动荡,于是他果断为阿尔弗雷德点了一根蜡烛。

 

 

阿尔弗雷德终于没能抵过美色的诱惑,他选择向王耀求婚。

 

“嫁给hero吧,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

 

“那亚瑟算什么?”

 

“em……没关系,hero可以把他打入冷宫,然后专宠你!”

 

阿尔弗雷德受到了来自王耀和亚瑟的连击。

 

 

新晋美神王耀拒绝了神王阿尔弗雷德的求爱,这让后者十分恼火,他决定把王耀嫁给神界最神烦最话痨的泡菜之神——任勇洙。

 

但王耀并没有被不幸的婚姻捆绑,他爱上了战神伊万,并和他生(?)了一个孩子——王嘉龙。这彻底激怒了阿尔弗雷德,他设计支开了王耀,并把伊万的行踪透露给了复仇女神娜塔莎。

 

“哥哥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你回去啊!!!”

 

 

有一天,神后亚瑟、酒神弗朗西斯与美神王耀比拼厨艺,三人找来罗马帝王凯撒作为裁判,并约定:凯撒将金手勺赠与谁,谁就是厨艺最高的人。为了获胜,亚瑟许给凯撒无上的死扛,弗朗西斯许给他无限的美酒,而王耀则许诺让他与美女之间甜蜜的爱情。

 

“赛里斯,我不要美女,我只要你!”

 

最后,脑袋上顶着三个包的凯撒将金手勺给了王耀,这引起了亚瑟的强烈不满。为了展示他高超的厨艺,他坚持为奥林匹斯山上的众人烹制了一个月的死扛。一个月后,阿尔弗雷德瘦了10公斤,因为他是唯一无法逃离奥林匹斯山的神。

 

然而这仍不足以平复亚瑟的怒火,他恨极了凯撒,发誓要将罗马毁灭。另一方面,神王阿尔弗雷德对王耀的爱慕一刻也未曾削减,他决定找一个机会除掉伊万,将王耀据为己有。于是,神王和神后第一次摒弃争执,组成了利益同盟,他们将罗马的弱点告诉希腊人,并许诺将帮助他们收服失地。

 

消息传到了罗马,凯撒惊惧万分,他日夜在美神的神殿中祷告,祈求王耀能赐予他们保护。他甚至为王耀塑了一座纯金雕像(裸),并每日亲自擦♂拭雕像,看到这一幕的战神伊万勃然大怒,当他掏出水管准备毁灭罗马的时候,王耀驾云而来。他及时阻止了伊万,这才避免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躺赢的局面。

 

“我还等着他们给我供奉小钱钱呢阿鲁。”

 

尽管伊万十分想把凯撒宰了喂熊,但他依然秉持着怼二肥就是好战友的共铲主义精神,勉强同意站在凯撒这边。就这样,一场由金手勺引发的战争打响了。

 

以亚瑟,阿尔弗雷德为首的诸神站在了希腊人的一边,而王耀和伊万则选择了支持罗马人。他们不断在神界游说,希望众神加入自己的阵营。

 

对此,本田菊表示,在下选择暗中观察。

 

两方看似势均力敌,然而当战斗打响时,希腊人却势不可挡的气势一路攻城略地,眼看就要兵临罗马城下。凯撒急得宛如热锅上的蚂蚁,他命令祭祀增加祈祷的次数,但美神却不再响应他们的祈求。这让罗马的居民十分恐慌,难道王耀殿下已经抛弃他们了吗?

 

“啊……伊万,够了……唔……”

 

对此,本田菊表示,纯粹是你们想多了,耀君只是被醋坛子打翻了的伊万君缠住了而已。

 

终于,在希腊人入侵罗马城的前一天,王耀和他的爱人伊万从天上降临。看到他们手中的中华锅和水管,罗马士兵终于不再质疑他们伟大领袖的智商——他们现在对凯撒的精神状况产生了怀疑。然而下一刻,那只中华锅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将希腊主帅从战车上击落。

 

短暂的沉默后,一阵欢呼响彻了战场。希腊人失去了主帅,士气大减,不一会儿就被杀得丢盔卸甲。然而就在希腊军节节败退之际,一颗颗滚烫的黑色石头突然从天上坠落,打得罗马人措手不及。那些陨石不仅砸烂了罗马士兵的护甲和兵器,还散发出阵阵令人作呕的气味,熏得两方人马头晕脑胀,连兵器都顾不上捡就迅速逃离了战场。后来,历史学家称此次战役为人类史上第一次应用化学武器的战争。

 

“Nahahaha,怎么样?还是hero厉害吧?”

 

“阿尔弗雷德,我新出炉的死扛都哪儿去了?”

 

“啊……那个……em……”

 

“你竟然敢把我的死扛扔到地上,Baka!”

 

“等等亚瑟你听我解释……啊!!!救命啊!!!”

 

 

这场势均力敌的战争持续了十年,在这十年内,阿尔弗雷德又胖了十几斤,亚瑟的厨艺更加“精进”了,而王耀和伊万也有了第二个孩子。令王耀担忧的是,大儿子王嘉龙的眉毛越来越粗了,而且有直逼亚瑟的态势,他担心这会引起伊万的怀疑。

 

“那个……伊万……你不会胡思乱想的吧?”

 

“当然不会了呀⭐️,小耀没有做对不起万尼亚的事情对不对?”伊万用软糯的声音答到,他的笑容让王耀背后一凉。

 

“没有!……等等你拿水管干什么?”

 

“虽然小耀这么说了,但万尼亚觉得果然还是一劳永逸比较安心~”

 

“等等啊!”

 

就这样,一场旷日持久战争以神界的大乱斗结束了。战神伊万以一敌二,和(躺枪的)神王神后势均力敌,两方打得不可开交,最后还是经过王耀的劝解才勉强收场。

 

“Hero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等着吧蠢熊,hero一定会把王耀抢回来的!”

 

“哼,绅士也不会白吃亏的!”

 

“Korukoru,你们要是想打的话万尼亚随时奉陪哦⭐️”

 

一只中华锅飞旋而过。

 

“我错了,小耀你不要不理万尼亚啊!”

 

“hero不敢了。”

 

“耀你不要生气啊……”

 

经此一战,美神王耀彻底奠定了他在神界的地位——一位凌驾于神王神后和战神之上的传奇之神。

 

至于王嘉龙的出身?那就是留给后人遐想的问题了。

 


评论(17)

热度(8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