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菊】你可曾见过这样的B站设定

码烂的B站设定,这回来点不一样的。



【音乐区】阿尔弗雷德·F·琼斯

 

ID为“世界的hero”,俗称“hero大大”,音乐区大神,被称为“鬼畜区的卧底”。以其鬼畜版的笑声和振聋发聩发人深省的歌声闻名,成为继“长得帅顶个鸟”之后第二位赢得“原曲粉碎机”称号的UP主。第一首歌“Backstreet's back“投稿后就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一炮而红,招来无数粉黑,哦不对,是只有黑。但是hero大大是一个有信念的UP主,面对无数网友的质疑和反对,他一意孤行,势要将音乐区变成第二个鬼畜区,最后终于成为音乐区大神。

 

弹幕:”又毁一首“,”从此无法直视原曲“,”复习打瞌睡就听hero大大,保证连你室友都震醒!“,”不愧是原曲粉碎机,竟然没有一句在调上“

 

 

【美食区】亚瑟·柯克兰

 

ID为“绅士才不会傲娇”,俗称“眉毛子”,美食区大神,被称为”厨房小杀手“。每次直播做饭都会炸厨房,迄今已有37次,因此又被成为隐藏土豪。忽略眉毛还是大帅哥一枚,教科书版傲娇,口嫌体正直的典型代表。目前点击最高的作品还是出道作”英国绅士教你做死扛“,其他代表作有”仰望星空“,”鳗鱼布丁“等。投稿曾经一度被奉为减肥神器,许多妹子表示”只要看一看就能减退食欲“。

 

弹幕:”又见壕炸厨房!“,”暂停数眉毛!“,”厨房表示我真是【哔】了死扛了“,”眉毛子你和美食区有什么仇什么怨?“

 

 

【舞蹈区】伊万·布拉金斯基

 

ID为“向日葵与水管”,俗称“水管大大”,舞蹈区大神。据说原来是莫斯科大剧院的二级独舞,因为妹妹加入舞团而毅然退团。目前混霹雳舞和宅舞,跳舞时自带霸道邪魅抖S气场,吸引了无数迷妹迷弟,米色的围巾也是标志性饰物。似乎和音乐区的hero大大认识,经常和hero大大在评论区互怼。代表作为“S&M”,“WorkB*tch”

 

弹幕:“水管大大prpr”,“不行了我的m属性要暴露了”,“围巾好鬼畜”,“哥哥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动画/游戏区】本田菊

 

ID为“在下会仔细考虑的”,由于头像是一朵菊花,俗称“菊fa太太”。横跨动画区和游戏区的真·大神。文画兼修,腐向手书mmd信手拈来。称miku,gumi,天依等为“老婆”,经常用mikumiku dance调戏老婆。每周六晚直播galgame,可以做到同时攻略四线,是无数二次猿心目中的“神大人”。常用语为“在下会仔细考虑的”(催更时)和“在下会谨慎处理的”(再催更时)。

 

弹幕:”真·神大人“,“Woc这条线都攻下了菊fa太太好牛”,“菊fa太太你后院起火了!”,“休想和我抢miku!”

 

 

【时尚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ID为”弗朗西斯“,俗称”腐烂死尼酱“,时尚区大神。著名时装设计师,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有自己的独立店铺。不仅长了一张牛郎脸,言行举止更是充满了牛郎气质,因此拥有不少女性粉丝,周更栏目时尚推荐更是被全站女性封为穿衣宝典。然而他真正火遍全站的原因却是裸奔!此UP主酷爱直播裸奔,一秒脱衣,不加预警,导致用户在观看直播时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叉掉,往往在看完后表示……魔性带感!

 

弹幕:”啊腐烂死尼酱又裸奔了!“,”天呐太辣眼睛了“,”UP主赔我精神损失费“,”额滴神啊马上去看miku洗眼“

 


【董事长】王耀  


评论(16)

热度(12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