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全员】你们都误解他们了!

阿尔并不胖,他只是穿得有点多而已,不信你们看他脱了……咳咳,阿尔你还是穿上吧。

 

同理伊万也只是穿得多,嗯,肯定是这样,所以这位先生你能不能把水管先放下?

 

亚瑟做的菜也有好吃的,比如那个……嗯……再比如那个……嗯……好吧我相信一定有的。

 

弗朗西斯不是性向不明,他压根就是双。

 

本田菊其实一点都不矮,他戴上帽子就快超过王耀了好吗!

 

费里不只会造白旗,他还会造坦克,虽然不怎么好用就是了。

 

罗德里赫不只会用肖邦来表示愤怒,他还会用勃拉姆斯和李斯特。

 

费里不是全员中最废柴的,你们都忘了罗维诺。

 

路德真的不是童颜巨乳!!!

 

 

 

 

 

王耀不是不懂本田菊追赶西方的心意,他只是不赞同罢了。

 

弗朗西斯并不多情,七百年间他只记得一个名字。

 

基尔伯特并不是生来就咋咋呼呼的,他只是怕自己什么时候就消失了,所以想在这个世界上多留下点印记。

 

亚瑟曾将阿尔弗雷德视为兄弟,但他忘了在利益面前情感永远是脆弱的,亲情也是。

 

阿尔弗雷德有时也会觉得王冠太沉,压得他喘不上气,但他也只能继续戴下去,直到心脏被下一位王者的利剑刺穿。

 

野心能蒙蔽你的双眼,让你忘掉最珍视的东西,这一点弗朗西斯、亚瑟、基尔伯特、本田菊和伊万都明白,但他们都明白得太晚了。

 

至于王耀,他已经经历过太多,繁华不过过眼烟云,月盈即亏,盛极必衰,留下的不过是沧桑二字。


评论(35)

热度(15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