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耀】不和外国人交往的十个理由

周中更一小段子

最后有隐藏福利



【美国人】

 

对垃圾食品尤其是蓝蓝路有迷之热爱,每周必吃三次M记,两次Dunkin Donuts

 

不带他去吃的话就会像小孩子一样撒娇

 

不经过我同意就在家里办party,然后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经常发出“Nahahaha”这种杠铃般的笑声

 

睡觉的时候会打呼,还会说梦话

 

自称为世界的hero,认为自己能拯救世界,其实只是个自大的小鬼

 

巨迷各种超级英雄,每出一部电影都会拉我去看

 

遇到俄罗斯人一言不合就开打

 

从不穿西装,但对情侣服异常执着

 

在床上就像个鲁莽的小牛,经常一做就是大半夜,完全不体谅老年人

 

 

【英国人】

 

眉毛巨粗,粗破天际

 

热爱烹饪,每次做饭都会炸厨房,即使只用微波炉和煮蛋器也是

 

味痴,我做啥都说好吃,上次包饺子忘了搁盐都尝不出来

 

喜欢喝红茶,但会往里面加奶和糖

 

喝醉以后会发生可怕的事

 

遇到德国人会莫名发抖,遇到法国人会互怼

 

死傲娇,刚认识的时候口是心非得一比那啥

 

在外面是一副绅士的做派,回家就开始耍流氓

 

工口绅♂士,会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看小黄书

 

然后试图在晚上实践小黄书里的内容

 

 

【法国人】

 

经常和我抢厨房,偏偏做饭又很好吃,还没法骂他。

总是故意拿错发绳,被我发现了就要求帮我扎头发

做事情总是马马虎虎,还动不动就罢工,虽然做家务的时候还蛮积极的

为了男子气概不刮胡子

超级喜欢拥抱和亲吻,在大街上也是

遇到英国人会火气暴涨,然后各种作死

会在家里裸奔,不注意的话还会跑到外面

对衣着非常讲究,因此很受女性青睐

情人节的时候会去买高价的玫瑰

随时随地都能发情,而且喜欢挑战高难姿势和各种play

 

【俄罗斯人】

 

喜欢赖床,还不许我早起,一动身就会被他抱住

 

喜欢把下巴搁在我头上,这一点最不能忍

 

超级喜欢伏特加,经常喝得不省人事

 

做错事的时候就会一脸无辜地看着我,弄得好像是我在欺负他

 

长得那么壮声音却很软,老是“小耀,小耀”地叫我

 

占有欲超强,看到我和别人亲密接触就会掏出水管并发出“Korukoru”的声音

 

不时会激发病娇属性,最喜欢看别人颤颤发抖的样子

 

非常怕自己的妹妹,一听到“哥哥”就会钻到沙发后面,听到“结婚”就会试图从三楼阳台逃跑

 

遇到美国人一言不合就开打

 

围巾能不摘就不摘,每次做的时候都会打到我脸上

 




【???】

 

非常固执,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如果试图反抗,就会被铁血手腕打压

 

下雪的时候会拉手风琴,拉喀秋莎和山楂树

 

总是摸我的头,还叫我小布尔什维克

 

每次饿肚子的时候就会说“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但真的有了的时候他又不见了

 

……

 

下雪的时候也没有人给我围围巾了

 

也没有人再给我拉手风琴了

 

也没有人叫我товарищ了

 

……

 



我好想你。


评论(736)

热度(59691)

  1. 共30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