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法英】主角与配角

改编自陈佩斯,朱时茂小品《主角与配角》片段,致敬童年回忆。

人物OOC有

 

陈佩斯:弗朗西斯

朱时茂:亚瑟

 

 

法:哥哥要罢工!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演反派?

英:(鄙视)因为你长得像反派啊。

法:胡说!明明哥哥这么帅气,还是欧洲的初恋!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演正面人物,不然我就要罢工!

英:行,行,我今天看在黑三角的面子上,就让你过一回瘾。

(换衣服中)

英:王耀你说就我这样的,穿上这个衣服,也是个地下工作者啊!你再瞧瞧这位,整个一个打入盟军内部的特务。

(耀:嗑瓜子中)

法:开始了啊!

英:团长!团长!别开枪!

法:哥哥的戏还没开始呢!

英:可我演的时候这就开始了。

法:嘿嘿,现在是我演的时候!

英:那我什么时候上场?

法:我管你什么时候上场!

英:怎么能不管呢!

法:那怎么总得看哥哥来几个造型啊。

英:就你这模样还造型?

法:那是!哥哥可是世界第一大美人!

(黑三角呕吐中)

英:行,那你一亮相我就上!

法:没错!看准了啊,开始!

法:(挥舞三色旗)战友们,坚持就是胜利,人民等着我们立功的消息,让我们拿出大革/命时候的勇气……

英:喂你别撕衣服啊!!!(自主规制)

(三分钟后)

英:团长!

法:什么人?

英:别开枪,是我。

法:啊,是你小子!我问你,是你把盟军……

英:什么?!

法:咳咳,是你把德国鬼子引到这来的?

英:团长,德国鬼子让我给您带个话。

法:贝什米特先生说什么?

英:德国鬼子要你缴枪投降。

法:呸!什么词儿?

英:白日做梦!

法:白日做—梦!后边呢!

英:你这个叛徒!

法:你才是叛徒呢!

英:我说的是台词,你这个叛徒!

法:哦,行了,哥哥知道了。你这个叛~徒!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法国人才能叛变,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亚瑟·柯克兰眉毛这么浓的家伙也叛变盟军了!

英:我的眉毛才不浓呢!这是绅士的标志!

法:什么绅士的标志,早就过时啦,现在流行的是哥哥这样的……

(打成一团)

(十分钟后)

英:团长,德国鬼子让你缴枪投降。

法:后边还有!

英:没了。

法:有!

英:没了!

法:我问你,就没什么条件吗?比如美人什么的~

英:没有美人啊。

法:废话,没美人谁投降啊!

英:这是正面人物吗?!

法:哦——我明白了!

英:明白什么?

法:闹了半天,你小子把贝什米特先生给我的好处,都吃了回扣了吧?

英:这还带回扣呢?

法:说!有没有?

英:没有!

法:你别跟我装糊涂!你当我不知道么!

英:你知道什么?

法:嘿嘿,我临来的时候,贝什米特先生都告诉我了!

英:怎么说的?

法:贝什米特先生托我给您带个话,只要你能够缴枪投降德军,保证你一辈子荣华富贵,厨房大大的啊!

英:白日做梦!你这个叛徒……等等厨房?

法:对啊,还附赠最新款烤箱……喂小亚瑟你去哪里?

英:此时不降,更待何时?


评论(8)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