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极东】王老板和同人写手(番外)

你点的番外 @八千米下氮磷钾 ,写的是老王和小菊约会的故事,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正文:1-2  3  4  5



番外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王耀站在迪士尼乐园的门口,内心无比激动。

 

这可是迪士尼啊!所有儿童和王老板心目中的梦幻城堡啊!当然,入场券的价格也十分梦幻,这也是王老板至今都没有踏足这篇圣地的原因。至于本田菊为什么会了解到这一点,呵呵,床底下藏着一箱卡乐比的王嘉龙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本田菊不了解的是,对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男来说,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就仿佛二次元和三次元的隔阂。

 

 

【过山车】

 

“那个……耀君我们真的要坐这个吗?”

 

“当然了,这可是经典项目,小菊你不会不敢吧?(笑)”

 

“怎么可能!在下可是大和男儿!”

 

(半个小时后)

 

“小菊你没事吧?”

 

“呕——在下没事呕——”

 

“都怪我,不该拉你做过山车的。”

 

“不在下没有怪耀君的意思呕——”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鬼屋】

 

“啊!!!”

 

“小菊你抓得我好疼。”

 

“对不起耀君,但是在下……啊啊啊!!!”

 

“这位游客请冷静一下,您这样我很不好意思的……”

 

【激流勇进】

 

“终于排到我们了,这个最有意思了。”

 

“那个……总之先确认一下这不是过山车吧?”

 

“不是哦,这个在我们那里叫做激流勇进。”

 

“是……是吗,那就好。”

 

(一分钟后)

 

“前面的谁踩一下刹车?!!”

 

【大转杯】

 

(有很多孩子和年轻女性参加的项目,应该没问题……吧?)

 

“小菊你快看一下哪个转得比较快,待会儿我们好占上。”

 

“哦好的。”

 

“快来啊要别人抢走了!”

 

“等一下在下啊耀君!”

 

(被眩晕吞噬的本田菊不禁想问,为什么迪士尼乐园里的项目都如此凶残呢?)

 

 

不知不觉中,天空已经从蓝色变成橙红色,又从橙红色变成紫色。绚烂的花火在城堡的上方绽放,完美地复刻着每一部迪士尼电影的片头。孩子们和情侣们的赞叹声淹没在爆裂声中,本田菊看着粉色和金色的光在王耀的双眸中闪烁,突然感到一种急切的渴望。他一把揽住王耀的腰,刚要倾身过去,只觉一阵罡风向面门袭来。

 

“啊啊啊对不起!小菊你没事吧?我这是条件反射……”

 

本田菊捂着头连称没事,可他额角肿起的大包令他的话毫无说服力,最后还是王耀拉着他找到医疗站。等他们从医疗站出来的时候,烟花早已结束,于是本田菊和他额角的大包成功吸引了无数游客的注意力,日/本/人只好放弃夜间游行,红着脸走出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或许是出于愧疚,王耀一直拉着本田菊的手,可后者已经没有心思脸红心跳。

 

事实上,本田菊的思绪早已缠成一团乱麻。他觉得自己糟透了,本来想带王耀来迪士尼乐园体验一天的梦幻之旅,顺便秀一下自己的男友力,结果呢?不仅宅男属性暴露无遗,而且表现得毫无男子气概,最后还闹出了大笑话。耀君会不会生气呢?他不敢去看王耀的脸,只好低垂着头,极力计算着地砖的个数。

 

王耀看着他这幅样子倒觉得好笑,也不言语,只是牵着日/本/人的手默默地向前走。虽然已经过了九点,但大街上依旧人头攒动。霓虹灯的喧嚣在转角处戛然而止,只留下月光的宁静和安详。王耀眯起双眼,任由夜风吹拂他的碎发,享受这难得的平静。不久,熟悉的巷口在眼前出现,脚步声停止,本田菊终于抬起了头。他的脸在月光下依然绯红,颤动的双唇似乎要吐出告辞的话语,却被王耀打断了。

 

“小菊,今天谢谢你,我很开心。”

 

一个吻落在本田菊的额头上,蜻蜓点水,却好像施加了定身魔法。

 

本田菊呆呆地看着王耀关上院门,摸了摸自己滚烫的额头,又狠狠地掐了一下大腿内侧,剧烈的疼痛和狂喜顺着神经传来。天呐耀君亲在下了!而且耀君亲的是在下的额头!额头!要知道额头代表的可是……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