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联五】本田菊潜伏日记

内含法英、露中、北米双子、花夫妇

小菊视角

 

 

大家好,在下是本田菊,本田汽车的本田,菊花的菊,今天来进行联五的潜入工作。

 

为什么路德君和费里君没来?那是因为费里君昨晚吃了太多Pasta,结果今天肚子疼得不行,路德君正在照顾他。

 

【今早】

“Ve~ 路德我肚子好痛啊~”

“还不是因为你吃了太多Pasta!真是的,每天就知道吃,现在生病了吧?”

“嗯,虽然肚子很痛,但是有路德照顾我啊,Ve~”

“费里……”(脸红)

 

“喂,本田吗?我是路德维希,非常抱歉,费里生病了我得照顾他,今天工作就拜托你了。”

 

路德君,不要以为在下听不出来你欢快的语调,虽然在下也知道自己是个电灯泡,但是你也没必要表现得这么高兴吧,以后还能不能愉快地合作了?

 

不管怎样,在下还是勤恳地开始了工作。听说今天联五有重要的作战会议,戒备十分森严,不过在下早已做好了准备。只要带上假发和墨镜,就能伪装成工作人员成功潜入会场。

 

距离会议开始还有十分钟,联合的各位也差不多该到场了吧……前方发现敌方目标!

 

“噗—小亚瑟你走路的姿势……”

 

“笑什么啊胡子混蛋!还不是因为你昨天太不知道节制……BakaBaka!”

 

”哦~ 那下次哥哥温柔的【哔—】怎么样?“

 

”你还想有下次?我跟你说唔……“

 

啊,怪不得刚才在下就觉得走廊里弥漫着一股酸臭味呢,原来是你们啊。等等弗朗西斯君你的手伸到哪里了?亚瑟君你不要一副享受的样子好不好?你们这么没节操耀君和伊万君知道吗?嘛,总而言之还是先记下来作为素材吧,memomemo……

 

说起来怎么不见耀君和伊万君,他们不是一向早到吗?等等,会议室那边似乎传来了什么声音,且等在下去一探究竟。

 

”伊万你快放开我!“

 

”反正那三个讨厌的家伙也不在,先给万尼亚抱抱嘛 ^し^“

 

“那……只能抱一小会儿啊。”

 

“诶嘿⭐️”

 

“伊万你手往哪里伸呢?”

 

原来白日宣淫是联五的传统啊,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阿尔君你们能不能快点开始会议,在下快要被熏死了。阿勒,阿尔君哪里去了?

 

“听说死胖子憨八嘎吃多了被送进医院啦⭐️”

 

“伊万你怎么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被亚瑟他们看见多不好……啊亚瑟你来了。”

 

“亚瑟你的衬衫扣子扣错了  ^し^”

 

“哦(脸红),阿尔那家伙呢?”

 

“好像正在和马修玩医生play呢   ^し^”

 

”?!!!!!“

 

阿尔君在下真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叛变组织了。说好的一辈子不脱团呢?国与国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哪里去了?

 

所以说现在联五轴三只剩下在下一个单身狗了吗?

 

……

 

由于在下的个人原因,今天的潜伏任务就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6)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