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极东】王老板和同人写手(4)

传送门:1-2  3


Chapter 4

 

王老板看着地上那堆抱枕,觉得有点方。

 

先不说上面印着的大尺度照片,光是把人印在抱枕上就很羞耻了好不好?!想到本田菊每天晚上抱着这些抱枕睡觉,王耀就感到一阵恶寒。

 

“那个……耀君,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耀看着支支吾吾试图解释的本田菊,气性更大了,他一脚把抱枕踢开,对着本田菊就是一顿痛骂,中英日文混杂,几百句都不带重样的。

 

其实王耀还真错怪了本田菊,抱枕是在本田菊家发现的不假,但从设计到生产都是王湾的主意。至于说王湾为什么会这么做,这还得从王耀说起。

 

王耀,男,27岁,家有弟妹三人和生意红火的小饭馆一个,目前未婚。就是这个未婚让王湾备受其扰。王耀生的又好,家道又殷实,是整条街上有名的钻石王老五,数不清的大姑娘小媳妇的理想对象。可偏偏王老板没长这根筋,说媒的都踏破了门槛,也没见他对谁动过心,姑娘们的媚眼都抛给木头了。没办法,她们只能找到王家唯一的女性王湾,打听王耀的习惯和喜好。从高中开始,王湾就成箱地往家搬情书、巧克力和爱心便当(虽然后面两个都进了她和嘉龙的肚子)。直到最近,她们“小小的请求”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她们竟然问我要大哥的裸/照,裸/照你知道吗?”王湾挥舞着手中的一打小纸条,“现在的女人怎么都这么饥渴?!”

 

躺在床上的王嘉龙不以为意,“是大佬的魅力太大了,”他摸了摸薯片袋子,发现只剩下碎渣,索性直接往嘴里倒,“再说你不也是女人吗?”

 

“我还是女孩,”王湾鄙视地看了一眼充满死宅气息的哥哥。突然,一个灵感在她脑中闪现。既然她们要大哥的裸照,那就给她们好了;不仅要给,还要给加强版。王耀抱枕,多种图案,等身尺寸,你值得拥有。现在只要98刀,只要98,王耀抱枕带回家。

 

说干就干,王湾趁大哥不注意,抓拍了十几张大尺度的照片。她把照片邮给本田菊,让日/本人帮她联系厂家,先生产它100个再说,谁知渐渐就没了音信。本田菊跟她说是厂家那边机器出了点问题,恐怕还得两个月才能到货。

 

如今且说被王耀和本田菊,王耀骂了半天消了气,见本田菊不但不还嘴,反而一副小媳妇受气的样子,倒让王耀不好意思起来。他正踌躇,房门却突然打开了。

 

“大哥你们怎么还没好……等等小菊,你不是跟我说厂家的机器坏了吗?那这是什么?”

 

==========================

 

“所以说这是你做的?”王耀指着地上的抱枕问王湾。

 

“都是那帮女人太烦了,整体缠着我要大哥的裸/照,我也是没办法啊大哥。”

 

王老板看着一脸心虚乖乖坐在床边的王湾和本田菊,觉得自己可能有一个假妹妹。事到如今他也没什么办法,自己把妹妹宠坏了,现在要打骂他还不舍得。王耀看了看小心翼翼的本田菊,这回倒是他冤枉好人了,王老板刚要开口道歉,就听见王湾和本田菊咬耳朵。

 

“小菊你为什么要骗我啊?抱枕明明做得很好啊。”

 

“到是湾湾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说今天和嘉龙去逛街吗?”

 

”我不是担心我哥找你的麻烦吗,你别转移话题!“

 

”那是因为在下……在下不想把抱枕卖出去。“

 

王湾一副醍醐灌顶的样子,“哦,你还没跟我哥摊牌?”

 

“是,是的,”

 

王耀诧异地看着脸红得像番茄一样的本田菊,两个家伙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他只听见一句“摊牌”。

 

“你俩嘀咕啥呢?什么摊牌?”

 

王湾一脸坏笑,凑过来跟王耀说,“大哥你还不知道吧,其实小菊他……”

 

“等等湾湾不要……”

 

“喜欢你。”

 

王耀觉得有什么东西炸裂了,他面部的温度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升,待要说有说不出什么来,只好讪讪地笑道“湾湾你胡说什么呢,本田他……”

 

“是,在下从很久以前就喜欢耀君了,很喜欢很喜欢,是想和耀君一起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但是在下害怕耀君会因此讨厌我,所以一直都没敢把这份心情传递给耀君。”

 

此言一出,本田菊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他对王耀的爱总是卑微的、秘密的、小心翼翼的,他害怕王耀发现他的感情,继而厌恶他,这种恐惧无时无刻不支配着他,像悬在头顶的一把利剑。现在这份情感终于得以见天日,本田菊再也不用担心受怕了,他只需要等待王耀的裁决。

 

蒸汽从王耀的头顶冒出,他的脸憋得通红,嘴唇颤抖着,良久方吐出一句“这样啊”,就夺步逃离了本田宅,留下头顶同样冒着蒸汽的本田菊和看好戏的王湾。


评论(7)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