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极东】王老板和同人写手(3)

本章有少主女装,注意避雷


传送门:

1-2


Chapter 3

 

虽说同意湾湾去漫展,可王耀到底放心不下自己如花似玉的妹妹。他决定偷偷跟在王湾后边,以便随时解决那些觊觎自己妹妹的宅男。

 

虽说如此,但因为从小被王耀管得严,王湾的反侦察能力不是一般的强,连FBI都能甩掉。一般的手段肯定骗不过她,王老板陷入了两难,又不好去问嘉龙。别看那小子和王湾从小吵到大,其实他们俩关系铁着呢,保不齐他就跟湾湾通风报信了。有了,湾湾不是说她和小樱要cosplay吗,那他也cos成动漫里的人物不就行了吗?

 

王老板想得挺好,可等他上网一查,人家动漫游戏里的男性角色都是动辄185以上,最不济也有175。这可难坏了王老板,要知道他长身体那会儿正是家里最困难的时候,他光顾着喂饱那三张嘴,有时候自己连饭都吃不饱,哪还有闲钱去喝牛奶吃钙片呢?结果过了年龄,现在想长个也长不了了。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没办法,王老板又只能求助不靠谱的网友们。这回大家提出的建议更加五花八门,有说楼主可以穿内增高的,有让楼主cos兵长的,还有建议楼主扮女装的。此言一出下面立即有一堆人附和,纷纷表示楼主你这个身高扮女生实在是太合适了,还不容易被认识的人看出来,实在是一箭双雕。有人提出你们不要瞎提意见,万一楼主是个死肥宅女装岂不是很辣眼睛,大家纷纷表示楼主既然提出来去漫展cos一定是个小帅哥,哎呦可爱的男孩纸女装神马的不要太可爱,等会儿我去拿张纸鼻血要流出来了。之后楼就歪得不忍直视,一堆人开始晒男神的女装,另一些人开始晒辣眼睛的图片,两派撕逼得不亦乐乎。真是世风日下哟,王老板叹了一口气。

 

漫展那天王老板亲自把湾湾送到车站,两只眼看着她和小樱坐上车才回来。嘉龙和濠镜都不在家,快递小哥把东西放在了门口。真是太不敬业了,万一丢了怎么办?王老板拆开箱子,拿起里面的裙子。形象诚可贵,威严价更高,若为湾湾故,二者皆可抛。王老板任命地换上裙子,发现裙摆才到自己的大腿中部。他叹了一口气,给自己扎了两个包子头,学着湾湾的样子画了几笔,趁着周围没有熟人从后街溜走了。

 

等王老板踩着穿不惯的高跟鞋吭哧吭哧地走到漫展中心的时候,活动已经开始两个小时了。他搜寻着湾湾她们社团的摊位,却发现路上的人都朝着他看。他正怀疑是哪里出了破绽,突然有一群女生冲上来求合影。他听见她们小声地说“She'ssocute!”。他不敢说话,只好小声地“嗯”表示答应。从门口到展位一百多米的路王耀足足走了三十分钟,期间不停有男生女生拉着他合影。听旁边摊位的人解说王耀才知道,原来他cos的角色“燕子”是最近超人气动漫魔法少女的主人公之一,还是人气最高的那个。青天在上,王老板只是在Amazon上选了销量第一的产品!

 

等王耀好不容易蹭到摊位却发现湾湾不在,一打听才知道是去本田菊的摊位帮忙了。又是该死的本田菊,王耀穿着高跟鞋“哒哒哒”地赶路,恨不得脚下踩的是本田菊。他一脸的凶神恶煞又引来了路人的一阵尖叫,什么“病娇的燕子也好可爱!”“请燕子女神鞭挞我吧!”他尽力无视那些奇怪的评论,赶到了会场另一边,还没拐过弯,就发现了一条长长的队伍。带头维持秩序的正是王湾,她举着“28太太作品售卖中,请在此排队”的牌子。王耀吃了一惊,没想到湾湾还认识在下气场两米八啊,他绕开王湾,走上前去想看看传说中的28太太是何许人也。

 

“非常感谢!希望太太以后也能产出优秀的作品!”少女对着前面的人鞠了一躬,捧着本子飞奔到旁边等候的友人身边。王耀这才看见坐在椅子上的28太太,一个面目清俊的年轻男子,留着齐耳的黑发和……等等,这不是本田菊吗?!!!

 

正在签售R18本子的本田菊注意到了王耀的目光,他一转头,只见梳着包子头,穿着粉色短裙的王耀正惊愕地看着他,他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鼻孔喷涌而出。

 

“哥哥你怎么了?不要紧吧?”本田樱摇晃着倒在血泊中的本田菊。

 

这场闹剧是怎么收场的本田菊都没有印象了,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家里的床上。小樱和湾湾正担忧地看着他,而一脸羞耻地坐在椅子上的似乎是……王耀?

 

他挣扎着想爬起来,然而一阵眩晕又倒在了枕头上。小樱扶着他半坐起来,把一个靠枕放在他的背后。“医生说哥哥你是劳累过度,加上上火才会晕倒的,”湾湾捧过来一碗粥,“你已经睡了六个小时了,吃点东西吧,这是我哥做的药膳,效果很好的。”

 

本田菊刚想说自己没胃口,一听是王耀做的立刻接了过来。吃了半碗,才觉得精神恢复了一些。

 

“那个……耀君是……”

 

王耀没等他说完,“我是不放心湾湾才cos成燕子的!你不要瞎想!”他的脸红得像苹果糖一样,天知道他被湾湾看穿时有多害臊,恨不能挖一个地缝钻进去。他可不想让湾湾以为自己的大哥是个女装癖,还好湾湾没有怪罪他,只是她一个劲儿地拿着相机拍照也让王耀觉得很羞耻。

 

“在下并无冒犯的意思,只是想感谢耀君的照顾而已。”王耀看着本田菊还有些苍白的脸色,又为自己刚刚的失态有些后悔。场面有些尴尬,王湾拉了拉王耀的袖子,向本田兄妹告辞,“那小菊你好好休息,我和哥哥先回去了”。

 

王耀跟着妹妹回到家里,只觉得脑子乱得不行。本田菊就是在下气场两米八,同人区众人追捧的太太,那个帮助他和妹妹复合的,非常温柔的人。其实本田菊是一个家教很好的孩子,行动举止温润儒雅,按理说会很招王耀的喜欢。但他好巧不巧地勾搭上了王耀的宝贝妹妹,还把她引上了宅腐的道路(虽然王老板不太明白腐是什么意思,但总之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了),从此不得不承受王耀的怒火。王耀觉得他应该换一个眼光看待本田菊,毕竟这个日/本人看起来不像是作奸犯科之人,还帮自己和妹妹改善了关系。湾湾也大了,她交什么朋友自己也不能老是拦着。

 

不过在此之前,王耀决定还是要好好地“审问”一下本田菊。于是在一个周日,他拎着一盒自己做的点心按上了本田家的门铃。开门的是小樱,她引自己到了哥哥的房间,敲了两下门。王耀只听里面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而后喘着气跑过来开门的本田菊出现在他面前。他今天穿着一身蓝白色的家居服,墨色的发丝整齐地贴在耳边。王耀觉得他身体恢复得不错,上次见面时苍白的两颊现在都带着红晕,而且还有往耳根扩散的趋势。

 

“很荣幸与耀君再次见面,上次真的麻烦了。”

 

“啊,没什么。”不提还罢,一提上次漫展的事王耀羞耻得不行,“你的身体好了吗?”

 

“是的”,本田菊为王耀拉开了椅子,自己则坐在床上,“耀君的药膳效果真的很好,在下感觉第二天就恢复了呢。”这不是奉承,一想到王耀穿着Gitty围裙(小樱的)为自己煮粥的样子,本田菊就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精神倍儿棒,吃嘛嘛香,短短一周就把之前瘦下去的肉都补回来了。

 

“是吗,”被夸赞厨艺是最令王耀高兴的,他决定把本田菊在心目中的分数上调十个点,现在是-40了。接着他就发挥起天朝片/警的能力,把本田菊祖宗十八代的底细都翻了个遍,然后又重点盘问了一遍他和湾湾是怎么认识的,现在发展到了哪个阶段。

 

“在下和王小姐是在两年前的漫展上认识的,现在应该算是很好的朋友吧。”本田菊没好意思吧Gay蜜这个词说出来。他觉得王耀似乎有些不满,继而又紧张起来了,“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王老板努力忍住骂街的冲动。人家女孩子三天两头跑到你这里来,你就当人家是好朋友?可怜我如花似玉的妹妹哟,怎么看上这么一块死木头了呢?他刚想问本田菊觉得湾湾怎么样,就听见“咚咚”的敲门声。

 

“哥哥、耀君,午饭已经备好了。”

 

王老板只好把话咽回去,他站起来准备出门,却不小心碰到了衣柜的推拉门,超载的衣柜终于不堪重荷,吐出了一堆衣物。

 

一堆印着王耀的抱枕。


评论(4)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