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全员】你怎么看这些(伪)冷CP

1.【香冰】

 

菊:“这个在耀君家里不算冷吧?听说还有挺多人喜欢的。”

耀:“的确……”

湾:“怎么会?难道特区不是王道吗!!!”

港:“Excuse me?”

 

 

冰:“你在期待什么?”

 

2.【独中】

 

伊:(哭)“Ve~多一字你不要我了吗?”

独:“没有那回事!虽然上司要我和王耀搞好关系,但那都只是外交问题……到底是谁搞出来这种不靠谱的东西啊?!”

菊:“路德君和耀君你们看在下干嘛?这次真的和在下没有关系啊!”

耀:“狼来啦——”

 

3.【西仏】

 

仏:“噗——”

西:“噗——”

湾:“俗称恶友夫妇,萌点还是有的。”

仏:”有个头!我才不想和这个番茄混蛋组CP呢!“

西:”说得好像我想和这个行走的R80闹绯闻似的。“

仏、西:(小声)”而且最关键的是……“

英:”哼!“

南伊:”哼!“

仏、西:”完了,今天得睡书房了TAT“

 

4.【露菊】

 

米:”太过分了!本田你什么时候和北极熊搞到一起了?“

菊:”没有这回事,这只是大家的妄想!妄想!(小声)再说谁会喜欢那个病娇大魔王啊。“

露:”诶?本田你刚才说什么了吗?“

菊:(瑟瑟发抖)”没有,绝对没有,一定是布拉金斯基先生听错了。“

露:”是吗?说谎的孩子是要受惩罚的哦 ^し^ “

菊:”下一个,快换下一个!“

 

5.【英南伊】

 

仏:盯——

西:盯——

英:”看什么看,我和这个小鬼没有半毛钱关系!“

南伊:”岂可修,混蛋你说谁是小鬼?“

湾:”果然两个傲娇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呢。“

英、南伊:”你才是傲娇呢!你全家都是傲娇!“

仏、西:(痴汉笑)”果然亚瑟/罗维诺最可爱了~“

英、南伊:(脸红)

菊:”傲娇是世界的瑰宝!“

 

7.【米&Tony】

 

仏:“小阿尔已经饥渴得连外星人都不放过了吗?”

英:(看人渣的表情)

耀:(看人渣的表情)

露:(看人渣的表情)

米:“才不是呢!Hero怎么可能做出这么龌龊的事,这都是王耀的阴谋!”

菊:(掏出本子)“在下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湾:“小菊GJ,画完了记得给我寄一份。”

米:“不许画!!!”


评论(11)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