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朝耀】眉毛的100种赠礼方式

复习之余混个小段子



【1】

 

教科书版眉毛:“才不是因为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呢,只是因为做多了才来分给你的……别自作多情了Baka!”

 

耀:(看着盘子里的死扛)“你是想谋杀我吗?”

 

【2】

 

原不良眉毛:“喂,这是本大爷特别给你做的,拿去!”

 

耀:(看着盘子里的死扛)“你是想谋杀我吧?”

 

【3】

 

霸道总裁眉毛:“这可是我第一次为别人做点心,感到荣幸吧,男人。”

 

耀:(看着盘子里的死扛)“你果然是想谋杀我。”

 

【4】

 

幼年体眉毛:“这个是我给耀耀做的,很好吃的,耀耀来尝尝吧。”

 

耀:(看着盘子里的死扛)“怎么办,好萌……(在正太和生命间抉择)”

 

【5】

 

工口版眉毛:“怎么了我的小甜心,不来尝尝我给你做的点心吗?和耀一样甜美的哦💗”

 

耀:(举起中华锅)

 

===================================

 

你们真的以为我会写100种吗?


评论(7)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