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2018年,宜挖坑,宜发刀

【all耀】梦话不能乱说

各CP说梦话的样子 


【极东组】

 

耀:“呼……小菊你又把房间弄乱了……以后自己收拾……”

 

菊:“耀君你把在下的Miku放到哪里了……”

 

耀:(惊醒)“本田菊你心里果然还有别人!”

 

菊:(还在睡)“嘛不管了,反正在下还有耀君。”

 

耀:⁄(⁄ ⁄•⁄ω⁄•⁄ ⁄)⁄ 

 

 

【金钱组】

 

米:“Nahahaha,耀耀你等着,hero这就来救你了!”

 

耀:(被杠铃般的笑声吵得睡不着)“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米:“怎么样,hero厉害吧?所以小耀你就不要计较hero拿抽屉里的钱去买蓝蓝路的事了……”

 

耀:(香山无影脚)“我就知道是你!”

 

 

【好茶组】

 

英:“哈哈哈,怎么样,被我大/英/帝/国的美食折服了吧?”

 

耀:“亚瑟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进厨房……”

 

英:“啊!!!”

 

耀:“啊!!!”

 

(做了同样的噩梦,掀起被子冲向厨房的好茶)

 

 

【美食组】

 

法:"小耀,可爱的小耀……"

 

耀:(半梦半醒)“谁啊……别乱摸……弗朗西斯你没睡啊!”

 

法:“有这么可爱的小耀在身旁哥哥怎么睡得着呢,好了,让我们做一些适合晚上做的事吧~~”

 

耀:“等等你什么时候还分白天晚上了唔……”

 

(自主规制)

 

 

【红色组】

 

耀:“呼……”

 

露:(睡眼朦胧)“小耀我怎么觉得身上湿了……”(发现王耀正抱着自己)

 

露:(摸摸头)“做噩梦了吗?”

 

耀:(啜泣)“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到阿尔会……”

 

露:(沉默)

 

 

 

 

 

 

 

 

 

 

 

 

 

 

 

 

 

耀:“我没想到阿尔会杠上开花啊!”

 

露:……

 

========================================

 

 

【王耀自己睡的时候】

 

耀:“小钱钱……都是朕的小钱钱”


评论(20)

热度(1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